无障碍说明

LPGA临阵更换转播商引吐槽:冷酷的商业决定

CME巡回锦标赛赛前合影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LPGA巡回赛本周迎来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同时巡回赛的转播方也发生了变化,由此前的高尔夫频道(Golf Channel)变成了美国广播公司(ABC)。LPGA此举有助于赛事的推广和转播,但完全从商业角度出发的决定,也引发了高尔夫周刊(Golfweek)专栏作家马丁-考夫曼的吐槽,以下是全文选译:

想象一下,你在排练一出百老汇歌舞剧,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拉来投资、组建剧组、招聘演员试镜、进行排练,结果你去首映式的时候,制片人却突然说,“让替补演员上!”

这一切正在LPGA巡回赛上演。这一个赛季,LPGA都由高尔夫频进行转播,LPGA的工作人员也宣称,虽然专业的高尔夫频道覆盖人群不算多,但是观众足够忠诚。可当赛季临近收尾,来到最后的高潮——CME集团巡回锦标赛的时候,转播权却突然给了ABC电视台。

这个改变的好处是,LPGA可能迎来更多的赞助商,此前LPGA专员麦克-万恩希望他的赛事能够定期在有线电视网播放,ABC的介入让他的梦想有望实现。

缺点是,高尔夫频道的专业转播团队被替换掉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团队。我之所以收看LPGA巡回赛,因为我喜欢高尔夫频道的转播。相比之下,我觉得我之所以精彩观看PGA巡回赛,仅仅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

高尔夫频道的转播团队已经有了良好的化学反应,然而等到这个赛季最后一项大赛的时候,他们却被送回家,被ABC的工作人员取代,后者基本是由ESPN的英国团队构成。我知道他们能够完成转播工作,但是我不认为他们对于LPGA有足够的认识。他们可能会在转播中称赞杰西卡-柯达的挥杆多么有力,但是除此之外他们说不出更多的东西,因为他们此前并没有持续地关注LPGA。

作为一项商业决策,LPGA的转播权交给ABC是明智之举,但是从一名观众的角度出发,这项决定让我觉得很冷酷。(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