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齐达内将对皇马大清洗 贝尔莫德里奇8人领衔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本赛季,皇马全队低迷,成绩不佳,齐达内帅位岌岌可危。据《镜报》透露,齐祖打算为此做出改变,进行队内球员的大清洗,其中,贝尔莫德里奇领衔清洗名单。

贝尔伤病缠身

在十二轮联赛比赛过后,皇马已经落后联赛榜首巴萨10分之多,想要取得争冠机会的可能性极小。在这样的情况下,上赛季带领皇马夺得联赛冠军的齐达内也遭到了质疑,此前西媒曾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在考虑换帅问题,如果皇马战绩没有改善,齐达内很可能面临下课危机。

莫德里奇明夏将满33岁

在这样的情况下,齐达内必须做出改变。据《镜报》报道,他已经告知弗洛伦蒂诺,将处理八名队内球员,其中,巴斯克斯、塞瓦略斯可能在冬窗就会被租借出去,而贝尔、莫德里奇、略伦特、卡西利亚和瓦列霍可能将在明夏被出售。

在这份清洗名单中,离队传闻最多的莫过于贝尔。这名花费皇马将近一亿欧元的威尔士边锋在来到伯纳乌后出勤率低下,在皇马过去的60场比赛中,贝尔就因伤错过了40场。“玻璃人”称号已经成为了他的代名词,这样的伤病体质也让球迷诟病。或许,贝尔转会曼联是对球员和俱乐部来说双赢的选择。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