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假期大起底:马加特观战德乙 佩莱游世界

中超这个赛季已经结束,相比上个赛季一直处于保级边缘,山东鲁能虽然高开低走,但是最终排名联赛第6的成绩,还是令许多球迷感到欣慰。目前山东鲁能全队正在休假期,从主教练马加特到球队队员,他们在假期中都在干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加特现身德乙赛场

马加特现身德乙赛场 假期不忘足球

前段时间,贵州恒丰主教练曼萨诺入驻鲁能的消息喧嚣至上,随后却不了了之。性目前的消息看,主教练马加特留任的可能很大。而假期中马老帅回到德国也没闲着,在翻译赵鹏和鲁能助教侯志强的陪同下一起看德乙比赛。

按照老马的备战计划,符合U23政策球员将会在12月4日集结,赶赴广州训练,其他球员则是在1月初集结,开始正式的冬训。

超级奶爸 王大雷假期晒娃

赛季结束后,王大雷作为国脚也参加了国足的热身赛,晒出了与其他几位门将的合照,并说道:“这四个人我觉得我最...头发最长哈哈哈哈。”难道重点不应该是你的裤子吗?

王大雷“晒哇”

国足热身结束后,作为国脚的王大雷,也迎来了自己的假期,开启了超级奶爸模式,两个萌娃也是惹人喜爱,假期终于有时间陪伴孩子和家人,这是难得的放松时光。

由于12月8日就要进行东亚杯的比赛,所以国脚们应该会在11月底再次集中备战,这意味着王大雷、蒿俊闵和郑铮等人,也就只有十几天的假期。

塔神假期继续代表鲁能“踢比赛”

塔尔德利这个赛季对鲁能来说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最后一战与河北华夏的比赛,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补时点球绝杀河北华夏。在这个愉快的假期,塔神除了度假还做了新的文身。

塔神穿鲁能队服比赛

更重要的是,塔神假期还不忘为鲁能“踢比赛”,在与朋友们相约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以塔尔德利为首的一方全部身披鲁能战袍,而对手则是一身国际米兰的装备。

运动狂吉尔 假期练练练

作为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鲁能本赛季的后防线可谓是固若金汤,其中的功劳离不开吉尔和戴琳组成的鲁能“最强防线”。而吉尔为什么会有充足的体能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我们也找到了原因!

吉尔假期也不忘健身

假期的吉尔在社交账号上晒出的大多都是自己在家中训练照。在大家都趁着假期游遍大好河山的时候,吉尔竟然还在家里刻苦训练,厉害了我的哥!

晒妻狂魔 佩莱带瓦尔加度假

假期中最会“玩”的当属球队外援佩莱了,只要有假期,我们都会看到佩莱带佩嫂游玩的身影,男才女貌简直羡煞旁人呀。这次依然不例外,佩莱目前正和女友瓦尔加在美国度假。

佩莱瓦尔加忙度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