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拿4座欧巡赛冠军不满足 23岁小将远赴美国冬训

菲茨帕特里克今年拿下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冠军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尽管只有23岁,但英国人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已经拿下了4座欧巡赛冠军,创造了新的纪录。不过这位年轻人并不满足现阶段的成功,接下来他将远赴美国进行冬训,期望在明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今年9月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菲茨帕特里克通过三轮加洞,惊险击败此前一路领先的斯科特-亨德,夺得个人第4座欧巡赛冠军奖杯,他也是取得这一成就的最年轻高尔夫选手。本赛季所参加的最后7项比赛,他都至少打进了前15名,但是菲茨帕特里克并不满足于此,他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

菲茨帕特里克迄今已经在欧巡赛斩获超过600万英镑奖金,本赛季的迪拜竞赛他最终排名第12位,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大部分的同龄选手。不过当上周日欧巡赛收官站——DP世界巡回锦标赛落幕的时候,这名英国小伙的脸上却露出失望的神情。

“这一年打得还不错,但也只是仅此而已,”菲茨帕特里克表示,“当我看到其他一些和我差不多年纪的选手,比如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和乔恩-拉姆的时候,我就会意识到自己比赛里还有欠缺的东西。我说不清那是什么,我知道有人认为我击球不够远,但事实是我推杆的数据很不错。我认为我在各方面都有提升的空间。”

既然认识到了不足,那么菲茨帕特里克就决心有所改变。这个冬歇期,他从英国约克郡搬到美国南佛罗里达,将在传奇球手杰克-尼克劳斯的金熊俱乐部进行受训,届时会有众多顶尖球员在那里训练。

菲茨帕特里克解释到:“这是我和我的团队经过讨论的结果,现在我起码要比以前更努力。你看斯皮思和托马斯能赢得大满贯,而我的最好成绩还只是能打进前十,这说明我有所欠缺,我还缺乏能在决胜轮打出好球的能力。”

菲茨帕特里克并非只能看到自己的缺点,他补充到:“我认为(自己的)前景并不阴暗,比赛临近结束,如果有机会出现,我还是能够抓住的,只是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出现。等到明年的大满贯,我希望自己可以更进一步。”(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