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5视频直播6场欧冠:尤文PK巴萨 曼联拜仁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时起,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对全部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卡拉巴克VS切尔西、尤文对决巴萨、马竞对阵罗马,安德莱赫特PK拜仁,巴黎激战凯尔特人,敬请到时关注!【

巴塞尔VS曼联 A组第5轮

这是A组的榜首大战,巴塞尔上轮在主场1-2不敌陆军,错失好局。本轮巴塞尔将迎战本组最强的曼联,双方首回合交锋曼联在主场3球大胜。此役扎卡将被禁赛,瓦伊拉蒂和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则因伤缺席,加贝尔出战成疑。

曼联上轮在主场2-0击败本菲卡,小组赛4战全胜的红魔只需要在巴塞尔身上拿到1分就铁定晋级。上周末联赛复出的博格巴传射建功表现抢眼,伊布也在时隔212天后复出,现在的红魔兵强马壮。菲尔-琼斯和卡里克将伤缺,拜利出战成疑。

尤文VS巴萨 D组第5轮

尤文上轮在客场1-1战平葡萄牙体育,小组赛4轮过后积7分排名第2。此役尤文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萨,首回合交锋斑马军团客场3球惨败,阿莱格里的球队志在复仇。状态出色的伊瓜因和迪巴拉将继续领衔,尤文上一次在欧冠主场对阵巴萨以3-0大胜。迪巴拉打进2球。

巴萨上轮在客场0-0闷平奥林匹亚科斯,小组赛3胜1平积10分,本轮巴尔韦德的球队在尤文身上拿1分就铁定出线。最近2轮联赛巴萨分别击败塞维利亚和莱加内斯状态保持的很平稳,此役罗伯托、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登贝莱、安德烈-戈麦斯和图兰将缺席,梅西继续领衔。

葡萄牙体育VS奥林匹亚科斯 D组第5轮

葡萄牙体育上轮在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小组赛4轮过后他们积4分排在第3,理论上还存在出线的可能。这需要他们在本轮主场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双方首回合交锋葡萄牙体育在客场3-2获胜。此役科茨禁赛,乔纳森-席尔瓦、阿库纳和敦比亚伤缺,鲁伊兹、平托、皮奇尼、马蒂厄和威廉-卡瓦略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奥林匹亚科斯上轮逼平巴萨拿到小组赛第1分,本轮他们将做客挑战葡萄牙体育,埃梅尼克因伤缺席。奥林匹亚科斯在最近2轮国内赛事上全部获胜,状态调整的不错,这场比赛希腊劲旅将倾力一战。

马竞VS罗马 C组第5轮

马竞连续2轮被本组最弱的卡拉巴克逼平,小组赛4轮过后床单军团只积3分排在第3位。马竞要想出线剩下2轮必须要击败罗马和切尔西,而且还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上周末的德比战马竞主场0-0与皇马战平,格列兹曼仍然无法打破球荒。上轮被红牌罚下的萨维奇将无法出战与罗马的生死战。

罗马新赛季表现出色,上轮欧冠他们主场3-0大胜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最近2轮意甲他们分别击败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状态非常出色。此役罗马只要战平马竞就能提前1轮从小组出线。卡尔斯多普伤缺,佛罗伦齐和奇克身上有轻伤。

安德莱赫特VS拜仁 B组第5轮

安德莱赫特上轮在客场5球惨败在巴黎脚下,小组赛4战全败的比利时劲旅已经提前出局。他们唯一的动力是可以争第3,目前排在小组第3的凯尔特人积3分。纳贾尔和索瓦赫因伤缺席,姆博吉和奥布拉多维奇则上阵成疑。

拜仁上轮在客场2-1击败凯尔特人积9分已经提前2轮出线,拜仁的动力是与大巴黎争夺小组第1,此番面对已经出局的安德莱赫特他们也想要争取拿到3分,最近4场比赛拜仁全部获胜。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里贝里穆勒阿拉巴和拉菲尼亚因伤缺席,科曼上阵成疑。

巴黎圣日耳曼VS凯尔特人 B组第5轮

巴黎上轮在主场5-0大胜安德莱赫特,小组赛4战全胜积12分。本轮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苏超球队凯尔特人,在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埃梅里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调整,莫塔因伤缺席,洛塞尔索、库尔扎瓦、德拉克斯勒、恩昆库等球员都可能先发。

凯尔特人上轮1-2输给拜仁后已经出线无望,剩下2轮他们将为了保住小组第3而战。双方首回合交锋巴黎在客场5-0大胜凯尔特人,CNM组合联手打进4球。此役拉尔斯顿伤缺,斯维亚特琴科、罗吉奇、西穆诺维奇和罗伯茨上阵成疑。

(kerlon)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