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商浩泰冰球国家队俱乐部成立 致力人才培养

11月2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会备战办、中国冰球协会、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中商浩泰冰球国家队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举行。中商浩泰冰球国家队俱乐部是继昆仑鸿星、北京首钢之后成立的第三支冰球国家队俱乐部。

签约仪式现场

在未来5年,双方将在运动场馆基地建设、运动员培养、国家队推广、国家队人才保障、国家队赛事运营、商务运作和赛事推广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还签署了捐赠协议,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向奥运会备战办捐赠2亿元人民币用于未来5年各级国家队的大赛备战工作。

中国冰球协会主席、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对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会备战办、中国冰球协会和中商浩泰三方合作及中商浩泰冰球国家队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曹卫东表示,这次合作体现中商华通对国家奥运备战和冰球事业的支持。冰球是唯一的冬季奥运会集体项目,发展冰球运动对于增强民族凝聚力和推动冬季运动项目发展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曹卫东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冰球协会将会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动中国冰球运动学院筹建;二是以联赛为龙头,以锦标赛为抓手,大力推进国家队俱乐部体系的建设;三是启动冰球运动项目的定向和跨界选材,推动队伍的组建和扩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