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巴克vs切尔西前瞻:蓝军将力争提前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点,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小组垫底的卡拉巴克。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曾主场6-0大胜卡拉巴克

比赛看点:

切尔西力争提前出线:本轮做客面对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切尔西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从而获得提前出线的资格,因为蓝军目前领先第三名的马德里竞技4分,只要能够战胜卡拉巴克,那么切尔西就将提前一轮出线。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如果罗马能够客场战胜马竞,那么切尔西依然是小组第二,如果罗马客场输给马竞,那么切尔西有机会重返小组首位。

孔蒂或将变阵:在最近对阵曼联以及西布朗的比赛中,孔蒂都排出了352的阵型,坎特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三人在中场搭档。不过这次做客面对卡拉巴克,孔蒂很可能将变阵343,坎特和巴卡约科两人搭档后腰,佩德罗则回归首发,跟阿扎尔莫拉塔搭档锋线三叉戟。

切尔西将防线轮换: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切尔西的后防线都是雷打不动的阵容,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和小将克里斯滕森组成了三后卫搭档。而在对阵卡拉巴克的比赛中,德国国脚吕迪格有望获得首发,巴西国脚路易斯也有望跟孔蒂和解重回首发,他将顶替克里斯滕森的位置。

切尔西谨防阴沟翻船:虽然欧冠小组赛首轮就在斯坦福桥球场6-0横扫卡拉巴克,不过这次做客阿塞拜疆,切尔西将士也必须小心应对。作为欧冠赛场的新手,卡拉巴克的表现近期提升了很多,在跟西甲劲旅马竞的两回合比赛中,卡拉巴克竟然两次逼平对手,对于急需3分提前出线的切尔西来说,一场平局是他们无法接受的,那意味着蓝军最后一轮可能要跟马竞死磕出线资格。

对于做客挑战卡拉巴克,切尔西主帅孔蒂也丝毫不敢大意:“这肯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在最近的两场欧冠比赛中,卡拉巴克两次逼平了马竞,而在那之前,他们虽然输给了罗马,但也在主场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所以我们要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我们必须要努力赢下这场比赛。”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孔蒂:从赛季开始到现在,这(客场对卡拉巴克)将是我们踢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够战胜卡拉巴克,我们就可以进入欧冠16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份,这期间的赛程将非常频密,所以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两队伤停:

卡拉巴克:古塞伊诺夫、尤努西;停赛:无

切尔西:巴舒亚伊、摩西;停赛:无

预计首发:

卡拉巴克:舍西奇;梅德韦杰夫、热伊尼恰克、萨德戈夫、阿戈利;加拉耶夫;米歇尔、阿尔梅达、马达托夫、恩里克;赛义达耶夫

切尔西:库尔图瓦;吕迪格、路易斯、卡希尔;坎特、巴卡约科、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佩德罗、阿扎尔、莫拉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