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球星有多壕?跑车名表遍地 iPhone X做赌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随着2017中超落幕,球员们结束紧张的赛季,终于能够放松下来。那么,中超球员们谁最壕呢?这也引起我们的关注。下面,便让我们来盘点下中超球员的富裕生活。

网曝朴成的座驾

常年以来,郑智作为恒大和国足的双料队长,为中国足球立下汗马功劳。郑智有着高收入,绝对让人信服。据悉郑智有着保时捷、卡宴和宝马等多辆豪车。郑智佩戴的手表是瑞士的瑞驰迈迪RM030,价值为人民币50万元,可见郑智也是一个非常有品位的人。

郑智的保时捷

作为本土第一中卫,冯潇霆的座驾颇为奢华,他的白色宾利价值278万-435.8万之间,此外冯潇霆还有着日产楼兰和路虎揽胜等豪车。

赵明剑的座驾是法拉利458,称是送给刚过百天儿子的礼物。据悉,赵明剑的豪车价值400万左右,放眼中超属于绝对的顶级跑车。

郜林拥有着路虎揽胜、粉红色的保时捷718和奔驰Smart等多辆豪车。2012年时,郜林送给女友的新款保时捷Boxster,市场价值在73.2万-97.6万。那时二人还没结婚,郜林着实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大手笔!郜林同时还喜欢收集手表,他拥有江诗丹顿和百达翡丽等多款手表,各个价值不菲。

郜林的保时捷

郜林的婚礼亦是奢华,在亚龙湾的五星级希尔顿酒店进行,海滩草坪有着3000平方米。他们居住的婚房则有352平方米,正常价格为35000一晚。

中超球员不只是有着豪车,还有着各式各样的豪宅。权健队的外援维特塞尔,因为有着高收入,这也令他可以轻松的在比利时的列日地区,购买一套价值250万欧元的豪宅。维特塞尔的豪宅化境优雅安静,各种现代化设施也一应俱全。

维特塞尔的豪宅

曾在恒大和上港效力的孔卡,由于在中国赚到了不菲的收入。孔卡也利用在中国的收入,在里约热内卢建造了一个面积为800平米的豪宅,由他的妻子规划设计。

王大雷和塔尔德利这对亲密的队友之间,曾经有过一场引人注目的赌约。打赌的内容为塔神赛季能否攻入12粒入球,最终塔尔德利攻入15球胜出,这也让王大雷心甘情愿的输掉1万块钱。看着队友进球如麻,想必王大雷会比自己赢了赌约更高兴。

无独有偶,武磊和傅欢之间也曾有过一个赌约。当时约定的内容是,如果武磊能够单赛季进球数达到15个,傅欢将向“武球王”赠送一部iphone8手机。随后傅欢又提出,如果武磊再进3球,那么奖品升级为iphoneX。最终武磊攻入20粒,创造个人赛季进球新高,这也为武球王赢得了一款iphoneX的手机。

傅欢送给武磊一部iPhone X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