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说我出场时间多是小题大做 这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本赛季开局战绩不尽如人意,而且接二连三地出现伤病,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被迫增加。一直以来,围绕着“詹皇出场时间过多”的质疑声不绝于耳,但詹姆斯本人却不以为意,他认为这些质疑声都是“小题大做”,对他而谈,多打一些时间并不是什么大事。

詹皇亲自发声

在上一场轻松击败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仅打了27分钟,这是他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少的一场,在第三节还剩1分40秒的时候便开始“作壁上观”,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不过詹姆斯本赛季出场时间多达37.9分钟,排在联盟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7.8分钟,但詹皇比“字母哥”大了整整十岁。

要知道,骑士的目标是总决赛,因此很多人质疑他的出场时间有些过多,就连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都说,詹姆斯出场时间太多了,但无论是詹姆斯本人还是骑士主帅泰伦-卢,都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

“关于我出场时间的问题,你们小题大做了,这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但归根到底,当我们能获得一场像今晚这样的胜利时,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不仅仅是我,每个人都会受益。”詹姆斯说道。

骑士主帅泰伦-卢今天也谈到了詹姆斯出场时间的问题,他拿出迈克尔-乔丹作为比较,以此说明詹皇出场时间并不算多。“是的,我只过很多人讨论这样的问题很多次了。我与迈克尔-乔丹在一起打过球,当时他都39岁了,还一场比赛能够出战37分钟时间。每个人的身体能力和状态是不一样的。”卢如此说道。

卢说的没错,他确实曾和乔丹作为队友,那是在“飞人”生涯最后两个赛季,而乔丹当时场均出场时间分别为34.9分钟和37分钟。但詹姆斯如今已经在常规赛总出场时间上超越乔丹,而且只需再打3分钟,他就可以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升至NBA历史第24位。

而算上季后赛,詹姆斯总出场时间达到了51043分钟,乔丹在15个赛季里的总出场时间(常规赛+季后赛)为48485分钟。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