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新季能否冲出东部 唯有骑士能阻挡他们?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如今,联盟最火热的球队肯定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了,新赛季开始后,他们前两场比赛输球,但紧接着绿衫军就迎来一波连胜。算上今天战胜小牛的比赛,凯尔特人已经迎来了16连胜。

打强队能赢,打弱队也毫不含糊,领先能保持到最后,落后的情况他们也能够逆转。如今的这支凯尔特人,有强硬的团队防守,也有出色的个人。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全场22投16中,得到了47分6助攻,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把欧文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的最佳数据。

今天的比赛,小牛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最终凯尔特人还是赢球,只因为他们拥有欧文。看到欧文如今出色的表现,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或许地球是平的。”

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面具,展现自我,不可阻挡。”

虽然这个赛季,戈登-海沃德有可能会赛季报销,但如今绿衫军的每场比赛,他都会关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海沃德就在社交媒体上盛赞欧文,“哇哦,欧文真的是太特别了,这些胶着的比赛让我看的是非常紧张,期待下一场比赛。”

除了欧文,杰伦-布朗的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数据显示,今天的比赛是布朗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三场得分上双。除了打篮球之外,杰伦-布朗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既然叫杰伦么,怎么能不懂点音乐呢?今天,凯尔特人官方就晒出了一张杰伦-布朗弹奏钢琴的画面。

谁能阻挡凯尔特人连胜的步伐,很多球迷都说是克里夫兰骑士,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大对手。新赛季首场比赛,骑士就曾击败过凯尔特人,而过去的9场比赛骑士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今天的比赛中,骑士队早早的就奠定了胜利的基调,骑士一度领先对手30多分,似乎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样一支骑士队了。

今天,还有一件和骑士队的相关的事情。可能有球迷会记得,去年万圣节的时候,在骑士队的派对上,出现了印有库里汤普森墓碑样式的曲奇饼干。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干的。而今天队友琼斯解释,那确实不是詹姆斯干的。“我当时就在万圣节派对上,通常情况下,詹姆斯有一些点子会非常有趣,但这个点子不是他想出来的,而是来源于负责策划那次万圣节派对的餐饮店。詹姆斯并没有对此解释什么,如果你认为詹姆斯能够想出这个主意,然后把这些饼干和蛋糕拼成墓碑的样子,那就太疯狂了。”

上场比赛中,勇士在客场战胜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在那里,库里也遇到了很多自己的球迷,今天,库里就晒出了一张自己被球迷们包围,索要签名的画面。看看库里的表情,你就知道他是有多么的享受了。

除了打球之外,最近斯蒂芬-库里还参加了《吉米秀》的节目录制。在社交媒体上,库里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节目中的画面,然后写道,“关注今晚的吉米秀,我一直都是这个节目的粉丝,现在我要成为嘉宾了。”

库里参加电视节目,而汤普森在纽约充当了热心市民的角色。今天在纽约街头,汤普森碰巧接受了纽约当地媒体的采访。

马上就要到美国的感恩节了,很多NBA球队最近都在举办感恩节的相关活动。今天,火箭官方就晒出了一张哈登、周琦、阿里扎等人在休斯敦当地发放感恩节食物的画面。

而周琦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参加活动时的画面,然后写道,“提前祝你们感恩节快乐。”由于最近一段时间火箭的赛程比较宽松,球队打算让周琦去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打一场比赛,当地时间周三,周琦将回到球队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而火箭队的中锋内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非常有意思的P图,然后写道,“内内丽莎。”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伤病的原因,马刺后卫托尼-帕克一直没有代表球队出战,而今天有球迷晒出了一张和托尼-帕克的合影,然后写道,“今天实现了我的一个梦想,我碰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托尼-帕克,到现在我还是有些难以置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今天马刺对阵的是亚特兰大老鹰队,之前几个赛季,老鹰还有东部马刺的称号。今天,马刺官方晒出了一张老鹰中锋戴德蒙和马刺队安德森的合照,然后写道,“很高兴再见到你,戴德蒙。”上个赛季,戴德蒙还在马刺队效力。

除了戴德蒙之外,老鹰队的贝里内利也是马刺旧将。今天,贝里内利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和波波维奇的合影。

实力上的差距,最终马刺还是战胜了老鹰队,今天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全场得到了24分11个篮板。比赛结束后,阿尔德里奇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漂亮的胜利。”

之前的一段时间,球哥波尔表现不佳,饱受批评,在波尔最艰难的时候,湖人新秀库兹玛多次在媒体面前力挺球哥。而今天,球哥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他和库兹玛的合影。

最近一段时间NCAA的比赛激战正酣,今天篮网队的怀特黑德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大学时期队友德尔加多的合影,然后写道,“祝福我眼中最好的大学球员生日快乐。”

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队战胜了孟菲斯灰熊。比赛结束之后,利拉德更新社交媒体,说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话,“我的儿子冯莱,还有我的侄子纳皮尔今天都打得不错,漂亮的胜利。”

奇才队今天击败了雄鹿比尔全场得到了23分,今天的比赛,比尔迎来了里程碑,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投中700记三分最年轻的球员,而在社交媒体上,奇才队的麦克莱伦发文恭喜比尔,“祝贺我的兄弟创造历史。”

76人今天战胜了爵士队,比赛中,76人中锋恩比德被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推倒。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前锋杜德利晒出了这一画面,然后写道,“我喜欢这家伙。”

今天的比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是本-西蒙斯,这场比赛,西蒙斯全场出战34分钟,得到了27分10篮板,27分的得分,也是西蒙斯NBA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画面。

而76人队的雅各布-普伦今天迎来了他在NBA的生涯首秀,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在社交媒体上,普伦还是写道,“能够最终站在NBA的赛场上,这感觉太棒了。”

魔术队今天输给了步行者队,最近一段时间,球队陷入到了困境。而在社交媒体上,老将斯佩茨写道,“我相信我们肯定会一起度过这些的,让我们团结起来,魔术球迷,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每一个晚上的支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