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新闻直播室】库比卡能否强势回归?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欢迎来到全新的【F1新闻直播室】,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划重点

  1. 库比卡能否强势回归
  2. 梅赛德斯在工厂庆祝四冠
  3. 奥康收官战或将挑战佩雷兹
  4. 奥康期待即将到来的阿布扎比站
  5. 小赛恩斯和雷诺车队配合完美
  6. 阿布扎比站调车或成难题

【场外】

  1. 据RTL GP爆料,库比卡已和威廉姆斯车队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将于下周一官宣。今日,罗斯伯格也在ins上发布了一条和库比卡经纪团队一起工作的状态。但Motosport却又在稍晚时间爆出,威廉姆斯还没和库比卡签订最终的协议。库比卡到底能否重回F1,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2. 梅赛德斯在英国工厂举行了庆祝活动,欢迎汉密尔顿载誉归来。

【场内】

  1. 印度力量靠着本赛季稳定的表现稳居车队积分榜第四位,在车队没有积分压力的情况下,收官战阿布扎比奥康和佩雷兹在亚斯湾码头赛道或将展开一番较量。目前佩雷兹以11分的优势领先队友奥康,排在车手积分榜第七位。
  2. 奥康期待即将到来的阿布扎比站,“在夜间的比赛很特别,我在亚斯湾码头赛道有过美好的记忆。2015年我在这里赢得了GP3的年终总冠军,这也是我在F1第一次开第一节练习赛的地方,我十分喜欢这里的两条直道,那是绝佳的超车点,我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十分激动。”
  3. 雷诺车队的技术主管表示,小赛恩斯的到来对他们18赛季的研发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的速度非常快,并且和引擎配合得很好,我们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和霍肯博格都很有天分,并能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的意见,这对我们新车的研发很重要。我相信明年我们车的速度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4. 格罗斯让:“阿布扎比站对车队是巨大的挑战。由于排位赛和正赛都将在晚间举行,三节练习赛中真正有意义的就是第二次练习,在一三节中的赛道温度都要比正赛和排位赛时的温度高很多,并没有实际的参考价值,再加上今年轮胎的加宽,我们几乎没有任何关于比赛的数据,我们只有抓紧二练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找准调教,这对车队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

(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