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世预赛12人名单:大将伤愈 河升镇落选

韩国12人名单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韩国男篮公布了征战世预赛的12人名单,相比亚洲杯名单,此次更换了四个人,金钟奎伤愈复出回归,主帅许载的儿子许勋也入选,而此前入选大名单的河升镇最终落选。韩国将在26日主场对阵中国。

国际篮联在预选赛官网正式公布了韩国队12人名单,此次世预赛,相比亚洲杯调整了四人,韩国队教练许载的两个儿子许雄、许勋同时入选,10月底遭遇伤病困扰的金钟奎伤愈复出,金善亨由于伤病原因无缘。在而此前入选大名单的河升镇,虽然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不过最终无缘。

韩国队与中国、中国香港和新西兰队同分A组。他们将会在11月23日前往威灵顿挑战新西兰,26日他们将会在高阳主场迎战中国。

具体名单如下:

朴灿熙、许雄、崔俊勇、许勋、李政玹、全俊范、金钟奎、金时来、李宗弦、李承铉、吴世根、梁熙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