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队公布世预赛名单:昆西-戴维斯回归

中国台北队公布世预赛名单:昆西-戴维斯回归

昆西-戴维斯回归中国台北队

世界杯预选赛开赛在即,昆西-戴维斯将会回归中国台北队阵中,这无疑将会增加他们的胜算。

身高2.03米的戴维斯由于伤病缺席了今年的亚洲杯,不过他在他已经康复并且入选中国台北队备战世预赛第一窗口期的大名单。在今年早些时候,他场均拿下18.5分和10.5个篮板,帮助中国台北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得了东亚篮球锦标赛的冠军。这一次,他也被期待能够成为在攻防两端带领球队前进的领袖。

与戴维斯并将作战的有老将田垒、蔡文诚、曾文鼎、周柏臣、杨敬敏等人,也有年青一代比如周伯勳、周仪翔、刘铮、蒋淯安、陈盈骏等人,他们都将肩负起重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林志杰的名字已经从几周前最早发布的大名单中消失了,相信这也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中国台北篮协已经准备好向前看,着重培养新人了。

在这份名单中,只有7人来自今年征战亚洲杯的阵容,这也能够看出中国台北队想要全力一搏,想要在第一个窗口期中至少获得一场胜利。

中国台北队24人大名单

于焕亚、蒋淯安、胡珑贸、周仪翔、吕济而、陈盈骏、蔡文诚、李恺谚、黄聪瀚、周柏臣、周伯勳、林郅为、黄镇、昆西-戴维斯、吴宏兴、刘铮、吕政儒、黄泓瀚、田垒、陈冠全、曾文鼎、李德威、杨敬敏、曾祥钧。

中国台北队与澳大利亚、日本和菲律宾队同在B组。他们将会在11月24日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然后他们将启程前往马尼拉,在11月27日客战菲律宾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