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路换马?北控澄清:不更换外援 球队很和谐

半路换马?北控澄清:不更换外援 球队很和谐

网络传言北控欲更换马布里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近日有自媒体发文称,北控男篮对外援马布里非常不满,球队已经在试训前NBA球员特雷-伯克,并做好替换老马的准备。对此,北控男篮做出回应,称球队无意换掉老马,也没有试训新外援。

半路换马?北控澄清:不更换外援 球队很和谐

北控声明截图

北控男篮在《关于更换外援不实传言的声明》中写道:“目前,网上出现了一些关于我俱乐部打算更换外援的不实传言,干扰了球队的安心备战,俱乐部特此声明如下:所有关于我俱乐部更换外援的传言并不属实,俱乐部认可球队主教练和外援的能力及水平,目前,队内气氛融洽和谐,球队团结。球队会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总结经验,专心备战,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俱乐部的关心。”

今年夏天,马布里没有与北京队续约,经过了一番等待后,他最终加盟了北控队。虽然马布里的到来让很多北京球迷转而支持北控,但有一些人认为,40岁的马布里无法带领北控取得太好的成绩。

在已经参加的8场联赛中,马布里场均仅有13分、5.9次助攻和5.4个篮板,而上赛季他的数据则是21.4分、5.5次助攻和4个篮板,尤其在得分一项上下降非常明显。在与上海和福建的比赛中,马布里分别只得到4分和5分,北控队也输给了对手。如今北控队以4胜4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第13名。

大比分输给王哲林缺阵的福建队后,北控主帅丁伟赛后怒批球队的外援,他表示,不管国内球员也好外援也好,过去你曾经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和荣誉跟我不挨着,跟现在的北控也没关系,我们只是尊重你过去取得的成绩,但是我们要看你现在的表现。

某自媒体发文称,球队目前正试训特雷-伯克,后者在2013年首轮第九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为爵士效力了三个赛季。2016-17赛季伯克转战华盛顿,在代表奇才出战的5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5分、0.8篮板和1.8助攻。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半路换马?北控澄清:不更换外援 球队很和谐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