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近14战11主场甜蜜赛程 德帅:看保罗圈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即将进入一段甜蜜赛程,在未来的14场比赛当中,他们的主场比赛多达11场。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这是火箭提升主场表现的一个机会,同时也是克里斯-保罗的圈粉机会。

保罗复出让人欣喜

从上一场比赛到下一场比赛,火箭得到了4天的休息时间,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休息时间。德安东尼想利用这个机会,来让火箭拥有更好的状态,他也希望提升球队在主场的表现。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火箭的客场战绩是9胜1负,但主场战绩仅为4胜3负。“很明显,我们已经在客场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是在主场,我们还没有建立任何东西。”德安东尼说,“这是一个目标,在主场打得更好。我们要在训练中做一些事情,并保持前进。”

从现在到圣诞节前,火箭要打14场比赛,其中有11场是主场。可以说额外的训练,能够帮助保罗提升状态,也有助于他与球队融入在一起。“之前我们没有与保罗一起训练过,”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说,“所以我们得到了一个真正融入在一起的机会,这也是一个解决一些防守问题的机会,同时还是一个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更好的机会。”

保罗在打了赛季揭幕战之后(客场对阵勇士),就一直因左膝盖骨挫伤缺阵,他在11月17日客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至今他只打了3场客场比赛。“今天和明天,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两天,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进行完整的训练。”保罗说。

不过对于之前4胜3负的主场表现,德安东尼不以为然,当被问及火箭为什么不能打好主场比赛时,他突然露齿一笑,然后回答道:“下这个定论的样本太小了。”

火箭的下一场比赛是本周四主场对阵掘金,那将是保罗加盟火箭的主场首秀,这势必会带来新的吸引力。“4胜3负,这是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取得的主场战绩。”德安东尼说,“现在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我们也开始更有体力了。”

在德安东尼看来,保罗要开始在丰田中心圈粉了。“这将是一个看到他未来几年在休斯敦能得到多少球迷支持的机会,”德安东尼说。

本赛季保罗在场均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7分、8.7次助攻、4.7个篮板和2次抢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