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悍将:期待男篮世预赛 千年老二继续冲冠

塞尔维亚球员约维奇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塞尔维亚仍在努力摆脱2017国际篮联欧洲杯决赛失利的阴影,不过现在,斯特凡-约维奇和他的队友们得到了一个走进下个阶段的机会——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塞尔维亚队将于11月24日坐镇主场迎来第一个对手——奥地利队。主帅乔尔杰维奇将率领球队在3天之后再次在主场迎战格鲁吉亚队。

约维奇在今年欧洲杯的半决赛上腿部受伤,这也制约了他在后来决赛上的发挥。对此他说:对我们来说,无论阵容如何,最重要的就是晋级,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确保我们能够出现在2019篮球世界杯上。我已经完全忘记了那场决赛,那已经是历史了。

下一个挑战已经到来,这位26岁的组织后卫显得十分兴奋:“我非常期待能够踏上预选赛的赛场,这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事。”新的预选赛制也给了约维奇和他的队友们在漫长的俱乐部赛季中一个能够回家的机会,这在以前是不太可能的。

最近几年,塞尔维亚队可谓是“亚军专业户”,他们在2014篮球世界杯上获得了亚军,在2016年奥运会上获得了亚军,在2015欧洲杯上他们更是在半决赛折戟。约维奇曾亲身见证了这样的历史,不过他觉得这都已经过去了。能够代表国家队是一件很棒的事,能够代表国家队在主场打球就更棒了。这样我就有机会看看家人、看看朋友、看看队友。现在我们想的只是预选赛,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尽力派出最强阵容,”他继续说道,“然后我们要冲击金牌。

现在,约维奇和塞尔维亚队已经准备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