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罗密欧榜上有名 菲律宾世预赛23人名单

亚洲杯上罗密欧场均17.8分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菲律宾国家队将集结整个国家最顶尖的球员来备战即将到来的篮球世界杯亚太赛区预选赛。这份23人的大名单上,与“国民偶像”特伦斯-罗密欧齐名之一的就是后起之秀基弗-拉韦纳。拉维纳是2017年PBA联赛的榜眼秀,仅在德菲混血球员克里斯蒂安-斯坦德哈丁格之后。拉维纳在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上表现出色,场均拿下全队最高的20.6分。

菲律宾队23人大名单

罗密欧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球员了。这位王牌得分手只要得到一丝机会便能点燃全场,是自2015年首次登上国际赛场以来,他已经成为了网络上的传奇人物。在2017国际篮联亚洲杯上,罗密欧以场均17.8分带领菲律宾队一路高歌猛进。

而这份大名单上最大的惊喜则是归化中场大将安德雷-布拉切的回归,他在本赛季CBA开始前,由于伤病原因被新疆队送到美国接受治疗。虽然布拉切的名字出现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上,但就他将何时抵达马尼拉,加入菲律宾备战训练营,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

同时,此前曾随队征战今年在贝鲁特举行的国际篮联亚洲杯,并且发挥出色的11名球员也一同被召回国家队。而唯一的未能归队的是斯坦德哈丁格,他是今年PBA联赛的状元秀。

榜上有名的的还有像嘉伯-诺伍德、杰森-卡斯特罗、贾佩思-阿奎拉和琼-玛-法哈多等老将,而其中新晋的连续4年获得PBA最有价值球员殊荣的老将法哈多早些时候也对外表示了他十分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在亚洲预选赛中为国家队作出更大的贡献。这位绰号“北海巨妖”的球员将在第一个窗口期内将迎来竹内兄弟(日本)以及昆西-戴维斯(中华台北)的挑战。

菲律宾队与澳大利亚队、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同被分到了B组。球队将在11月24日前往东京客场挑战日本队;随后在11月27日,他们将坐镇主场接受来自中华台北队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