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塞尔VS曼联前瞻:晋级无悬念 锋线双煞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5轮,曼联客场挑战巴塞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晋级无悬念

比赛看点:

曼联战平便锁定头名晋级:曼联在上轮2比0轻松击败本菲卡,小组赛4战全胜后排名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巴塞尔6分。本轮虽然客场作战,但只要拿到一场平局,曼联就将锁定小组头名晋级。上轮英超曼联4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显示了不俗的状态,博格巴伊布皆伤愈复出,穆里尼奥必将以最强阵容出击,锁定头名晋级几无悬念。

巴塞尔主场盼爆冷:巴塞尔上轮主场1比2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这让他们原本非常良好的晋级形势急转直下。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积分已经追平巴塞尔。本轮如果输给曼联,巴塞尔很有可能跌至第三位,将出线的主动权让给俄超豪门。如此背景下,即便实力明显处于劣势,巴塞尔依然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爆冷从曼联身上抢分。

卢卡库+伊布成焦点:卢卡库上轮英超终于攻入一球,打破了此前7场的进球荒。此役卢卡库是否能够连场破门值得期待。此外,伤愈复出的伊布有望迎来曼联生涯的欧冠首秀。此前他在欧冠赛场已经攻入48球,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7位。瑞典天王能否在此役达成欧冠50球的里程碑?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在欧战的历史上两队有过5次交锋记录,曼联2胜2平1负占据上风,进11球失7球。本赛季两队首回合对决,曼联主场3比0轻松击败巴塞尔。

赛前声音:

曼联前锋伊布:“我认为我们可以赢下本赛季所有的冠军,包括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上赛季我们获得双冠,本赛季我们更强,所以为什么不能做到呢?”

伤停信息:

巴塞尔:瓦伊拉蒂、陶兰特-扎卡、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加贝尔

曼联:卡里克、菲尔-琼斯

预计首发阵容:

巴塞尔(3-4-2-1):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36号阿坎吉、17号马雷克-苏希、23号巴兰塔

中场:5号兰格、20号迪耶、7号祖菲、25号里维罗斯

前腰:11号斯特芬、24号埃尔尤努西

前锋:19号奥贝林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

后腰: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

中场:22号姆希塔良、19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卢卡库

主裁判:奥尔萨托(意大利)

助理裁判:迪费奥雷(意大利)、马尼亚内利(意大利)

第四官员:吉亚拉蒂尼(意大利)

底线助理裁判:马萨(意大利)、达马托(意大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