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米67日本当家控卫:世预赛出线速度防守是关键

亚洲杯上富坚勇树场均拿下6.8分2.5助攻2.0抢断助日本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日本队的当家控卫富坚勇树可以说是亚洲最快的球员之一,他深知自己需要在世预赛中站出来。

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富坚勇树表现抢眼,他场均拿下6.8分2.5次助攻和2.0次抢断,同时帮助日本队从小组赛中出线。富坚勇树相信球队能够在亚洲区预选赛中制造出更大的声响,这就他们需要拿出看家本领。幸运的是,战功卓著的老帅拉玛斯目前担任球队的主帅,他也准备好实施全新的战术系统让球队的天赋最大化。当然他会对我们有要求,不过这也有一定的灵活度,这也取决于对防守的阅读和适应。

日本队的第一个对手是菲律宾队,后者在今年的亚洲杯上止步四强,急需一场胜利逆转颓势。相信在这场比赛中,富坚勇树的速度将会尤为重要。我认为速度非常关键,特别是在第一场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中。要知道我们的对手进攻非常犀利,”他分析道,“菲律宾队一对一的能力非常强,他们的风格非常街头。我们必须对他们的进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他们能在1分钟内连得10分。我们必须从防守做起,包括我自己。防守篮板一直是我们的一个问题,这点我们必须克服。如果我们能够控制篮板球,那么我们就能直接发动快攻。

从这个角度来说,压迫式的防守对于日本队显得尤为重要。这位前NBA发展联盟球员知道确保小组前三出线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意味着他们需要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全力以赴:“赢1分还是100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富坚勇树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