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公布世预赛13人大名单 老将斯科拉领衔

斯科拉领衔阿根廷大名单

阿根廷将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中和巴拉圭和巴拿马队作战,主帅塞尔吉奥-赫尔南德斯公布了13人备战大名单。

队长路易斯-斯科拉将率领一众今年美洲杯主力球员参赛,他们包括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 加布里埃尔-德克, 卢西奥-雷迪沃, 马克斯-德里亚, 哈维尔-赛兹和马克西姆-菲耶勒鲁普。

尼古拉斯-阿吉雷带领俱乐部获得了阿根廷国内联赛两连冠,劳塔罗-贝拉在今年早些时候参加了U19世界杯,他也有望在近日迎来成年国家队首秀。同时,马蒂亚斯-桑德斯和马科斯-马塔也将回归到国家队阵中。

阿根廷队将于11月20日展开训练营,然后他们将在22日主场迎战巴拉圭队,然后他们将在26日客场挑战巴拿马队。阿根廷队的小组赛对手还有乌拉圭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