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哥拉男篮2年3度更换主帅 威尔-沃伊特当选

安哥拉男篮更换主帅

腾讯体育讯 两年前,他曾带领尼日利亚队获得了其国家历史上第一座非洲冠军奖杯,现在,他成为了安哥拉男篮两年之内的第三任主帅。他的接替的是曼纽尔-席尔瓦,后者带领安哥拉队获得了今年非洲杯的第七名。

当谈到未来三年的目标时,沃伊特对国际篮联说道:“这个国家有着悠久的篮球历史,我们的目标是发掘下一代。我们必须重建,我们希望能够赢在年轻一代。”

沃伊特新上任的第一个任务便是月末开始的篮球世界杯预选赛,安哥拉队将在C组中对阵埃及、摩洛哥和刚果队。

沃伊特的助教将为约翰-布莱恩特和马蒂亚斯-艾克霍夫,他继续说道,“我们需要马上开始备战了。”

在国际篮联新赛制下,非洲区的世界杯预选赛将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每小组的前三名(共12支球队)将会晋级下一轮。这12支球队将会继续进行主客场比赛,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会晋级最终的决赛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