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绿衫军16连胜领跑 马刺杀回西部前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今日共进行11场比赛,东部的凯尔特人加时逆转小牛,豪取16连胜的同时继续联盟领跑,活塞主场惨败给骑士,排名降至第三,猛龙升至第二,骑士排在第四。西部的马刺主场击败老鹰,排名升至第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欧文率队延续胜利

绿衫军豪取16连胜 步行者重回前八

凯尔特人今日客场历经加时赛逆转小牛,豪取16连胜。绿衫军在上半场最多领先15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对手反超,最多曾落后13分,但第四节后半节球队依靠强硬的防守和欧文的个人能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惊险击败小牛,16连胜在凯尔特人队史并列排在第4位,他们距离冲击队史最长的19连胜又近了一步。

之前东部第二的活塞今日主场惨败给骑士,排名降至第三,今日没有比赛的猛龙升至第二。骑士之前没有比赛,但前面队伍的接连失利,让骑士已经升至东部第四,今天他们客场大胜活塞,詹姆斯只登场三节,27分钟出场时间创赛季新低,三节过后骑士已领先39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骑士取得5连胜的同时守住了第四的排名。

奇才客场战胜雄鹿后,战绩和骑士持平,排在第五。尼克斯主场大胜快船,排名从第八升至第六。76人主场大胜爵士,不过相同战绩的雄鹿今日输球,和76人相同战绩的只剩尼克斯,76人赢球排名却下降了一位,排在第七,和第六的尼克斯战绩持平。步行者客场击败魔术,取得四连胜,重新杀回前八。雄鹿输给奇才后跌出前八,排在第九。

东部目前排名为凯尔特人第一(16胜2负)、猛龙第二(11胜5负)、活塞第三(11胜6负)、骑士第四(10胜7负)、奇才第五(10胜7负)、尼克斯第六(9胜7负)、76人第七(9胜7负)、步行者第八(10胜8负)。

排名西部前二位的火箭勇士今日没有比赛,马刺主场击败老鹰,收获两连胜后排名上升一位,排名西部第三。之前排名第三的森林狼客场不敌黄蜂,跌至第五。开拓者客场战胜灰熊,排名由第五升至第四。掘金客场轻取国王,仍排在第六位,战绩已追平前面的开拓者和森林狼。

鹈鹕考辛斯被驱逐出场的不利条件下,戴维斯帮助球队完成了19分的大逆转,主场击败雷霆,继续排在第七,雷霆则失去了重返前八的大好机会,虽然韦少拿下个人生涯的第84次三双,但仍不足以帮助雷霆赢球,输球后的雷霆仍排在第九。灰熊主场输给开拓者,已遭遇五连败,战绩为7胜9负,和雷霆持平,排在第八。快船今日客场输给尼克斯后,已遭遇九连败,排在第十三。

西部目前排名为火箭第一(13胜4负)、勇士第二(13胜4负)、马刺第三(11胜6负)、开拓者第四(10胜7负)、森林狼第五(10胜7负)、掘金第六(10胜7负)、鹈鹕第七(9胜8负)、灰熊第八(7胜9负)。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47 分

在凯尔特人客场加时击败小牛的比赛中,欧文表现极其出色,他出战39分钟,22投16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1罚10中,砍下47分,是其绿衫军生涯新高,还得到3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队豪取16连胜。欧文本场比赛表现超神,首节就轰下18分,末节当球队落后时,欧文连续得分帮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加时赛以一己之力拿下比赛,他的命中率高达72.7%,上一位在拿到至少45分的同时,打出70%以上命中率的凯尔特人球员是拉里-伯德,距今已时隔28年。

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黄蜂) 20篮板

在黄蜂主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霍华德砍下双20,他抢下20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此役他出战30分钟,10投8中,罚球14中9,砍下25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9次得到至少20分20个篮板,在现役球员里排名第一。本场比赛的篮板球达到两位数后,霍华德职业生涯第731场篮板上双,这也让他超越了查尔斯-巴克利(730场),列历史第六位。排在霍华德之前的分别是蒂姆-邓肯(877场)、卡尔-马龙(815场)、哈基姆-奥拉朱旺(790场)、凯文-加内特(767场)和沙奎尔-奥尼尔(741场),都是历史级别的内线巨星。

助攻王: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12助攻

在雷霆败给鹈鹕的比赛中,韦少拿下了三双数据,但没能帮球队取得胜利。韦少送出了12次助攻,依靠他的出色串联,雷霆在前三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中都保持着领先。在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钟时,考辛斯抢到防守篮板,护球的同时肘部打到了韦少的耳部,考辛斯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离场,不过此时已拿到18分11篮板9助攻的韦少开始找不到感觉,剩余时间中只得到了4分5篮板3助攻,最后的6分钟更是没有命中一球,雷霆惨遭翻盘。

抢断王: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 7抢断

在步行者客场击败魔术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发挥出色,得到29分9篮板5助攻7抢断2盖帽,其中7次抢断创造了其生涯新高,奥拉迪波也成为队史首位在单场同时拿到这组数据的球员。

盖帽王:阿米尔-约翰逊(76人)、德怀特-霍华德(黄蜂) 4盖帽

在76人主场大胜爵士的比赛中,阿米尔-约翰逊替补出战21分钟,送出4记盖帽,他本场比赛4投4中,得到8分13篮板。在黄蜂主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霍华德砍下双20的同时,还送出4记盖帽。他在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为80%,投篮10投8中,罚球也能够达到14投9中,可以说本场比赛是霍华德本赛季打得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在和新一代内线球星唐斯的较量中,霍华德本场比赛完胜,虽然他的竞技状态早已不如当年,但本赛季均仍然能够砍下14.6分12.9篮板的两双数据,篮下的统治力仍在。(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