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公布世预赛名单:哈达迪卡兹米领衔众将

哈达迪领先伊朗世预赛名单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在本月底即将拉开战幕,从公布的名单上看,他们没有给自己留任何余地。

贾姆西迪、哈达迪曾入选了今年亚洲杯的最佳阵容,以他们为代表的所有参加亚洲杯的队员全都回到阵中。

伊朗名单公布

从这个名单上看,伊朗队的阵容新老结合得非常好。他们有9名23岁以下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希望之星雅赫查利。以卡兹米为代表的久经沙场的老将同样颇具实力,他们将利用经验给年轻球员“保驾护航”。

哈达迪、卡兹米、贾姆西迪和雅赫查利可以说是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这点从今年的亚洲杯就显露无疑。不出意外的话,伊朗队将会是第一窗口期中的大热球队,他们应该会两战全胜。

伊朗队与伊拉克、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队同分在D组。他们将与11月24日客场挑战卡塔尔队,然后在11月27日主场迎战卡塔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