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戏精附体遭球员热议 米切尔这一推收获迷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费城76人队107-86击败犹他爵士队,比赛过程中发生爵士新秀米切尔怒推恩比德一幕。

赛后恩比德和米切尔拥抱

恩比德今天主场作战,特别兴奋。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4分钟时候,爵士新秀米切尔持球突破上篮,但是他被恩比德残忍一帽,大帝盖帽不说,还对米切尔狂喷垃圾话。米切尔在起身时候忍不住撞开恩比德,大帝应声倒下。

主裁还给了米切尔一次技术犯规,恩比德从地上站起来之后,表情得意,扬起双手,向主场球迷要掌声和欢呼声,不过米切尔敢怼大帝的表现得到一些联盟球员的支持。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贾里德-达德利转发了米切尔推倒恩比德的视频,“天哪!!!(笑哭的表情)我爱死这个家伙了!!!!!”

前NBA球员多莱尔-赖特也转发了这个视频,“笑得不行了,我的小兄弟,他真是个有趣的小家伙。”

赛后恩比德也谈到这次有趣的冲突,“当时我封盖了他的投篮,我对他说了一些东西,然后他就过来,做出要猛推我的样子,我摔倒了,然后他就得到一次技术犯规。这就是当时基本发生的事情,在比赛之后这就是玩笑,我们还握手了。”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