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大将入选!迪奥领衔法国男篮世预赛名单

法国男篮公布世预赛17人备战名单(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21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中对阵比利时和波黑队的比赛,法国队主教练文森特-克莱将球队名单缩减至了17人。其中的14名队员将于周一在法国里尔率先开营集训,备战于11月24日在安特卫普进行的与比利时队的比赛。阵容中还将加入另外3名球员,他们均效力于欧洲冠军联赛俱乐部。这三名球员将会随队参加11月27日对阵波黑队的比赛。

阵容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当属国家队老牌球星鲍里斯-迪奥,他也是法国历史上最优秀的国家队球员之一。其他曾代表法国队出战过大赛的球员还有安德鲁-阿尔比西、法比恩-科瑟尔、托马斯-胡特尔、埃德温-杰克逊、穆罕默杜-杰特、阿兰-高菲、路易斯-拉贝里和凯文-塞拉芬。

对于这份名单,主教练克莱解释道:我们的球员既有经验又有雄心,我们已经意识到了首轮比赛的特殊情况,不过我也深知我们的决心。这份名单中的一些球员有国家队的比赛经验,还有一些队员将第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这些年轻球员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球队注入积极的能量。全队上下必须从现在起保持高效,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必须从一开始就强势起来,以做好晋级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准备。

法国篮协的国家队技术总监兼总经理帕特里克-比斯利表示:在主帅文森特-克莱的指导下,我们在完全未知的条件下,成功组建了一支由的强大团队。针对种种情况,我们不得不对此前的第一份名单进行了调整,并决定从欧洲冠军联赛俱乐部中召回了三名球员(法比恩-科瑟尔、托马斯-胡特尔和凯文-塞拉芬),尽管现在这三位球员的档期是否合适还是个未知数。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以应对与波黑队的比赛,现在是时候从正确的轨道上开启世预赛的征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