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岛勒布朗叹CBA太不同:没球权 要先做防守

周仪翔谈CBA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CBA同曦队后卫周仪翔近期返回台湾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正在逐渐适应CBA的环境,强调用正面想法看待问题,有信心会渐入佳境。

周仪翔今年作为榜眼秀加盟了同曦队,当被问到初进联盟的体验,周仪翔说道:“习惯是习惯,但还是有些要适应的。”对于球队的磨合,包括和外援的配合,周仪翔认为这些仍需要适应,但他随后强调:“我们今年蛮有机会进季后赛的,希望能把握后面的比赛好好表现。”

本赛季至今,周仪翔场均贡献3.7分1.7个篮板0.7次助攻的数据,表现起伏也比较大。对此,周仪翔表示道:“在台湾可以照自己的想法,而且球权也在自己手上,但在对岸可能就比较要从防守做起,得到教练的信任,再去想进攻,有时候出手都感觉像是赚到。”

赛季的前四场比赛周仪翔都表现低迷,他坦言自己当时得失心较重,投篮不进、防守漏人就会受影响。而对于这些问题,周仪翔随后也坚定地说道:“现在这些都放开,从防守做起,也用正面想法去看待这些事、从没人做的事吸取经验,我有信心会渐入佳境。”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