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二豪言回收厄齐尔 曼联巴萨抢人计划恐落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阿森纳中场核心厄齐尔迟迟没有与球队续签新合同,这也让枪迷非常牵挂。《太阳报》今日披露,这名枪手大腿很有可能在明夏重返老东家沙尔克04。

厄齐尔有可能在明夏重返德甲吗?

在明年夏天,厄齐尔将会恢复自由身,据称巴萨和曼联都希望免费得到这名枪手球星,而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第二的沙尔克04也明确表示,他们希望能够重召厄齐尔回家。

厄齐尔在2005年加入沙尔克青年队,当时他只有17岁。在效力沙尔克04两年期间,厄齐尔一共为该队出战过39场比赛,并且有1球进账。随后,20岁的厄齐尔辗转效力不莱梅、皇马和阿森纳,并且最终成长为顶级球星和世界杯冠军。

日前,雄心勃勃的沙尔克04主席图尼斯说:“我非常容易就可以想到厄齐尔回归我们的那一幕,对他来说,这里的一切都还没变。如果他的回归成为有可能,我们肯定会为此而努力,如果这是一份所有人都皆大欢喜的合同,那么那将是一个美妙的故事。”但图尼斯也坚决否认了1月就签272的可能性。

本周中,厄齐尔将随阿森纳一起重返德国,出战与科隆的欧联客场比赛。不过,考虑到现在厄齐尔索要的周薪太高,除非他肯大幅让步,否则沙尔克04未必能够承担得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