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当马刺新秀是怎样的体验?老将打包送秘籍

安东尼奥的秋天好似要进入尾声了,天气逐渐变冷,球迷们穿起了羽绒服来保暖,可骤冷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场球迷的好心情,大多球迷穿着马刺球衣T恤,随着音乐边跳边入场,缺少了莱昂纳德和帕克的马刺,却依然保持住了高水准。

这其中,不能不提的就是马刺从全世界淘来的新秀们的亮眼表现。

老爷子一向以给足新秀机会而闻名。虽然连续20年打进季后赛的马刺,往往只能挑选较后顺位的新秀,但不知不觉见,被马刺选中的新秀们却总能被挂上“选秀时被低估”的标签。这是巧合吗?

从接到波波维奇电话落泪的怀特,到签下大合同的戴德蒙,到“大锤”安德森,当一名在马刺效力的新秀,到底是种怎样的体验?

冷杀手福布斯

二年级生福布斯来自于篮球名校密歇根州立大学,93年出生的他已经是一个四岁儿子的爸爸,他的表现也在不断进步,不断在球队中树立自己的领导力。尽管这个赛季只是他的第二个NBA赛季,福布斯上赛季为马刺出战36场常规赛,场均7.9分钟,得到2.6分0.6篮板0.6助攻。

这个赛季数据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场均能贡献6.1 分,他自身的提高与波波维奇对他的重用让他的成长变的更加迅速,而福布斯在球队的作用更多作为投手在三分线外远程发射,他提到:“夏天我专注于了很多投篮练习,尤其是在三分线外,我在马刺队就是要尽可能帮助球队取胜。波帅也给了我很多的信任,我们在休赛期保持着沟通并且真是由于波帅的肯定,我更加有信心”。

主帅波波维奇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布斯每天都在进步,他在我的体系中打的更加舒服流畅,他现在更加能融入到我们的体系当中,绝大多数的时间他表现我还是非常满意的。福布斯可以说是马刺队的颜值担当之一,他是替补席上波波维奇可以打出的一张非常有杀伤力的牌,这个二年级新生的表现值得期待。

凯尔-安德森:融入体系 争取做的更好

“大锤”的信心有了很多的提高,他也能逐渐的融入,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赛后不经常接受采访的安德森刚开始还有些羞涩,但拿下13分外加10次助攻的他并不需要任何腼腆的时刻。

记者们也有些羞涩,在问完第一个问题之后,第二个问题的时间有点儿长,他做个了鬼脸,挤了挤眉毛,冲记者们偷笑,心里说是不是没有别的问题了,我可以走了?

好不容易逮到心情大好全员接受采访的马刺,记者们显然不会轻易放过他。而面对相继而来的问题,他还是保持的自己的低调谦虚,但他的表现赢得了老大哥吉诺比利的肯定:“他现在在联盟已经是第四年了,他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强壮,而且他现在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男人,他现在有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且他打得更加自由,我们可以接受他出现错误,由于安德森的身体条件,每次的防守在对方来说都是一个错位防守,他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财富。”

老大哥的鼓励非常重要,安德森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我的确有个更多的时间打球,这确实让我没有那么紧张了,而且容错的机会也更多,我可以打的更自由一些,但是我要尽可能的投入比赛,通过突破去创造空间,带领我的队友取得胜利。

“从纽约到洛杉矶再到圣安东尼奥,当腾讯记者让他描述到目前为止的篮球生涯的时候,他说这对于我来说是老天的赏赐,我可以有机会在东西海岸打球,现在来到德州,而且我刚刚24岁,我也别想有幸能为两位都在名人堂的教练打球,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不是很多人能够有这样的机会。

替补登场 你有吉诺比利这么认真吗?

你看到过吉诺比利替补登场吗?有的,但是你看到过他登场前的再次热身吗?

正逢吉诺比利替补登场的暂停,他先是一个冲刺跑到球场另一端,然后滑步从三分线到罚球线再到另一端的三分线,然后回到替补席。这样简单的一个习惯,他已经重复了15个赛季。

他一上场球迷爆发了剧烈的掌声,吉诺比利还是那个不老的神话。认真的态度迎来的是第一节节末的压哨两分,马刺没他像缺了队魂,他的认真与专注是每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学习的。

看一场少一场,可以这样来形容观赏吉诺比利打球的心情,妖刀在帮助球队确立领先的时段有着关键的作用,显示在进攻端突破分球给米尔斯,随后抢断后快攻上篮,让老鹰队主帅请求暂停,一举确立了马刺队的领先。他的每次上场都能制造对方心里的恐惧感,我们只能暗自想时间能不能过的再慢一些,我们还想看马努!

(腾讯体育圣安东尼奥特派员李轶璁/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