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公牛vs湖人 球哥马尔卡宁青春对决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11点30分,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目前公牛以3胜1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湖人以7胜10负排名西部第十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公牛vs湖人 球哥马尔卡宁青春对决

两支青年军将迎来对决

球队近况:

公牛在失去吉米-巴特勒德怀恩-韦德拉简-朗多后,本赛季在战绩方面无欲无求。开季前6场比赛他们只拿下1场胜利,好不容易击败奥兰多魔术止住颓势,又在11月5日至16日期间遭遇一波5连败。11月18日公牛击败夏洛特黄蜂,艰难获得赛季第3场胜利。昨天他们客场105-113不敌菲尼克斯太阳。

湖人在10月份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进入11月以来他们打出过几场漂亮的胜利,其中包括主场20分大胜底特律活塞,107-102力克孟菲斯灰熊。昨天湖人在主场127-109大胜丹佛掘金,“球哥”送出生涯第二次三双。

明星对位:马尔卡宁vs库兹马

公牛进入重建时代,他们本赛季全力培养新科7号秀马尔卡宁,这位来自芬兰的20岁年轻人本赛季场均砍下15.6分8.0个篮板和1.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7.1%,进攻手段十分丰富,让人联想到了年轻时的德克-诺维茨基

库兹马则是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末尾淘到的一块宝贝,他在夏季联赛就曾率领湖人夺冠并荣膺总决赛MVP。本赛季库兹马场均贡献16.5分6.8个篮板和1.4次抢断,命中率高达50.7%。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库兹马砍下30分10个篮板。

两人虽然都有着大前锋的身材,但进攻技巧颇为全能,无论是篮下强攻、持球突破还是三分远投都有一定威胁。明天这组白人大个子的锋线对决,将是活力与技巧的完美展现。

交锋记录:

两队常规赛历史交锋66次,湖人35胜31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战绩为20胜13负。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各自从客场带走胜利。2016年11月21日,公牛客场118-110击败湖人,巴特勒轰下4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10天后湖人客场96-90成功复仇,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13分和生涯新高的20个篮板。

比赛看点:

湖人老将罗尔-邓生涯前10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公牛,期间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成长为联盟顶级小前锋。如今邓在湖人已经跌出轮换阵容,他在公牛时的主帅和队友们也已经四散天涯,着实令人感慨。此外,公牛悍将大卫-努瓦巴也将迎战旧主,湖人对于努瓦巴有着知遇之恩,上赛季正是“紫金军团”与征战NBDL发展联盟的努瓦巴签约,圆了他的NBA之梦。

预计首发:

公牛:杰里安-格兰特、贾斯汀-霍乐迪、丹泽尔-瓦伦丁、劳里-马尔卡宁、罗宾-洛佩兹

湖人:隆佐-波尔、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兹

(刘五四)

22日视频直播公牛vs湖人 球哥马尔卡宁青春对决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视频直播公牛vs湖人 球哥马尔卡宁青春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