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赛季球衣胸前广告标价1亿 袖口广告1200万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文/赵宇)今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2018年资源推介会,正式对外宣布了俱乐部的赞助体系和广告价位,其中球衣胸前广告价格为一亿人民币。

明年国安胸前广告将达到一亿元

新赛季,国安俱乐部的赞助商体系分为三种,分别是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其中合作伙伴的赞助费用是5000万起步,赞助商的赞助费用是500万起步,供应商赞助费用100万起步。

众所周知,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球衣广告非常引人关注,国安俱乐部这次也专门把球衣广告价格做了公开。球队比赛服胸前广告为一亿人民币,这个胸前广告只有一个名额。

球衣背后广告有两个席位,每个席位的价格为2500万人民币。球衣袖口也可以显示广告,这个价格是1200万人民币。

另外在这次推介会上,像赛场场边广告、现场大屏幕广告等等价格也都做了介绍。相关企业也可以对国安队新赛季单场比赛进行冠名,这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俱乐部方面也希望更能够同社会各个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把球队建设好,力争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