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花式技巧挑战赛落幕 颠球打破世界纪录

高尔夫花式技巧挑战赛落幕 颠球打破世界纪录

腾讯体育讯 中国首届高尔夫花式技巧挑战赛暨嘉年华活动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从20场预选赛脱颖而出的294名晋级选手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聚集上海北部的美兰湖俱乐部,选手们在由长打场地、定点场地、沙坑和推杆、花式表演组成的专业场地上比拼球技,亲友们则参加赛场之外的嘉年华系列活动,音乐、烧烤、啤酒、气球,现场热闹非凡。

比赛项目长打王、定点、颠球挑战项目备受关注,男子长打王奖杯被李伟捧回,上海体育学院的研究生屈艳青第五打,打出了252码的远距,随后没有女士能出其右,被封本届女子长打王。本届挑战赛长达王和其他比赛最大的不同是,记录的是实际的开球滚动距离,每位球员有五个球的机会,取最远的成绩为最终成绩,比赛在紧张有效次序中进行。

据了解,定点、沙坑、推杆挑战赛的规则,由经过组委会精心设计制定,既有乐趣又能体现球员水平。花式技巧区域,由孟昌等10位选手在比赛现场发起对30秒122次吉尼斯颠球世界记录挑战,最后孟昌以126次的颠球挑战成功,打破了去年才诞生世界纪录。组委会将在赛后向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组织申报此记录,希望能够把这项纪录永远留在中国。

本届比赛成绩:

男子长打王

第一名至第六名依次是:李伟、杨钰堃、邢敏杰2、吴屡赋、蔡朝煌、罗哲一。

女子长打王

第一名至第六名依次是:屈艳青、张兰、邓梓沛、燕青、贺云飞、杨洋。

推杆挑战赛

第一名至第六名依次是:束学安12分、郭金柱12分、李向阳11分、杨铭11分、陈志冲11分、张志凌11分,其中:郭金柱、束学安,进行加洞赛,束学安胜出。

30秒颠球挑战赛

第一名至第六名依次是:左利锋112个、李亚伟104个、陈巍104个、杨坤99个、郭总94个。

定点挑战赛

第一名至第六名依次是:陈志冲12分、杨坤11分、李向阳10分、左利锋10分、张志凌9分、邢敏杰8分。

沙坑挑战赛

第一名至第六名依次是:李亚伟11分、李向阳11分、蔡朝煌10分、陈亮8分、高寿8分、周志成7分,其中:李亚伟、李向阳分数一样,进行加洞比赛,李亚伟胜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