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悍将:战台北很重要 世预赛有利篮球发展

2006年基克特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

丹尼尔-基克特非常期待在主场球迷面前征战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大个子相信新的竞赛系统将会在增加球迷对于国家队的认识度和流行度。

澳大利亚将会在异国他乡开始他们的世界杯晋级之路——11月24日客场挑战中华台北队,他们非常想以一场胜利开始这段征程。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有了第一场的胜利,之后的比赛就容易多了,”这位34岁的老将说道,“我们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开始,所以说第一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

丹尼尔-基克特身高2.08米,他深知每场比赛都将会是一场残酷的战斗。基克特相信11月27日的阿德莱德会让他和队友们更加兴奋。每场比赛都是恶战。国家荣誉意味着一切,尤其是在主场观众面前,这绝对会激发每个人的每一个神经。老实说,这种挑战真的很刺激。对于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阿德莱德的球迷终于可以为我加油,或者起码可以为我所在的球队加油了,”基克特开玩笑说道,他所效力的布里斯班队在澳大利亚联赛中是阿德莱德队的死对头,“不过我相信到时候现场的气氛将会燃爆了,不仅是因为阿德莱德队中有几名球队在国家队,而且阿德莱德球迷的能量可是出了名的足。

从2006年开始,基克特就已经进入了澳大利亚国家队,期间他也征战了不少国际赛事,他认为新的竞赛系统是发展篮球的一阵强心剂,尤其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届时在主场观战的球迷中还会有基克特的家人和朋友,他们将会从老家墨尔本赶来。主场作战将会非常有趣。我将会有亲朋好友从墨尔本赶来,所以能够在他们面前打球真的感觉非常棒。能够在澳大利亚本土看到国家队打正是比赛,这对于发展我们本国的篮球非常重要,”他说道,“这对于本土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机会,这可以让他们融入到真正的国际篮球比赛。不仅如此,联赛、媒体等等相关的人都有机会。最后,基克特补充道:“公众对于他们的俱乐部球员投入了非常多,他们将会在下周对还是会对同样的运动员投入同样多,不过那是将会是国家队的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