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一日圣城终身马刺!戴德蒙与前队友隔空对话

赛前,安德森走到老鹰热身的板凳席,给了戴德蒙一个大大的拥抱,戴德蒙也回以大笑,这一幕,让人不禁梦回曾经。

戴德蒙

人们都说,马刺仿佛球员简历的镀金石,来到这里的球员,经过马刺文化的洗礼,往往会在团队配合、大局观、努力和韧性上有极大的飞越,戴德蒙也是受益者之一。当戴德蒙上赛季说出了“无论多大合同,都想留在马刺”的言论,波波维奇更是用震惊世界的一句“滚去拿大合同”,感动了无数人。当然,除了这份两年1400万的合同,他更是诠释了马刺人的另一个特点:一日圣城,终身马刺。

所有离开马刺后的球员,谈起那份回忆,谈起波波维奇,总会不自觉脸露温柔和沉思……

与戴德蒙的赛前拥抱

时间拨回今天。赛前二十分钟球队入场,他与每个马刺球员击掌相庆,每个人都欢迎他回到圣安东尼奥。而赛后坐在更衣室角落的他,也仿佛在回味自己的那些前队友以及自己在马刺队的时光。

戴德蒙与吉诺比利隔空对话

谦虚踏实作为形容戴德蒙的性格,场下的他也是非常友善,重回旧地尽管没有带领老鹰赢球,但他价值体现在场地内外,比赛场上蓝领工人也是他,地板球,补防外加盖帽,场下在更衣室,尽管球队输球但是他与每个队友都击掌,跟他们讲“今天我们打的不错,下场再来。”

显然他在老鹰队的关注程度与球队地位要比在马刺要更加强大,但是他在马刺效力的一年让他学习到了很多,他强调:“职业素养是马刺队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也是我学习到最多的地方, 你看马努每天做的事情,尽管我也在做但是他这么多年每天还是这么努力的训练,就是一种职业素质吧。”

马努-吉诺比利是戴德蒙的前队友,其实他也是把戴德蒙当作自己的小兄弟,当他谈到戴德蒙的表现的时候,他坦言:“他表现的非常棒,在上半场,他有几次得分都是非常重要的,篮板也抢的不错,我觉得他是个非常努力的运动员,同时非常有运动天赋。他的投篮也非常有进步,至少变得更佳自信了,非常优秀的球员。就像安德森一样,当你首发的时候,你要容忍自己犯错误,当你总错误中总结了教训,你就会在球场变得刚强大。”

当你有了吉诺比利的职业素养,你又拥有着戴德蒙的努力以及运动天赋,你难道不会成为更加伟大的运动员吗?

马刺球迷用掌声欢迎戴德蒙

尽管戴德蒙仅仅在马刺效力了一个赛季,他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喜爱,首发出场球迷们给予他与主场球员一样的掌声,足以说明球迷队他的喜爱。腾讯体育也在赛前有幸与叫做 David的15岁小朋友交流了他对戴德蒙的印象,他讲到:“自己非常喜欢戴德蒙,他是一个很有运动天赋的球员,非常积极的球员。“可见戴德蒙的影响力与他的人缘儿感染着他的前队友还有马刺的球迷。

不仅小球迷,他的到来煽动了整个马刺的球迷,腾讯记者问戴德蒙当被介绍到他的名字的时候,球场所传来的剧烈的掌声的时候,戴德蒙特别的兴奋,他摇着头说:“太棒了,真的是太开心了。我很喜欢圣安东尼奥,当我回来的时候,观众还这么喜欢我给我掌声,太美妙的记忆了。”

我们希望这个人见人爱的大男孩儿能够在老鹰继续展现自己的天赋与能力,所有你所效力过的球队都有你的支持,你的粉丝。

戴德蒙:逐渐融入老鹰队的体系 布登霍尔泽很满意

努力与勤奋可以来形容戴德蒙可以立足于NBA的职业之道,征战多支球队让他的适应能力变得更加强大,前队友凯尔-安德森评价到戴德蒙的回归时候表示:“我觉得他今日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向我们展示着他的能力,今天投中了几个中距离的投篮,确实感觉他与老鹰队的磨合初入佳境。

在老鹰主帅谈到戴德蒙的表现的时候,他讲到:“我觉得他的到来是个很好的补充,你们外界可以看到他在场上得分并且有高光表现,实际上他的性格特点在更衣室让我们的气氛更佳活跃,我很喜欢他在球队的领导力,他能召集很多的球员在身边,年轻人能向他学习到很多的东西。同时他比赛打的也很出色,这是最重要的。

戴德蒙的好友阿尔德里奇显然对自己的兄弟的表现特别满意,阿尔德里奇表示:“戴德蒙在老鹰打的很出色,他是一个特别有正能量的人,我特别要好的哥们儿,我对他在老鹰的表现非常期待。”

能够赢得三位前队友的盛赞,一是源于戴德蒙的球技,场上的作用,二是由于他的性格,他对于篮球的执着努力与勤奋。

(腾讯体育圣安东尼奥特派员李轶璁/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