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完胜卡尔松碾压道迪 最佳后卫第一名竟然是他

腾讯体育讯 今日,联盟进行了本赛季最佳后卫奖的第二轮票选统计,在已经过去的四分之一赛季,圣路易斯蓝调后卫阿历克斯-彼得兰杰洛悄然登上了榜首。

完胜卡尔松碾压道迪 最佳后卫第一名竟然是他

过去七周,彼得兰杰洛以7粒进球,19分的成绩与星队后卫约翰-克林贝里领衔后卫得分榜,本赛季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超过了26分钟,他也帮助蓝调取得了15胜5负1加时负的成绩,并以场均2.62的失球数排名联盟第五。在由NHL票选的第一轮最佳后卫奖得票统计中,彼得兰杰洛就是赢得大奖的最佳人选。

“彼得兰杰洛是那种可以用一切办法抓住机会的球员,他为球队制造攻势的能力显而易见,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他究竟能为球队带来什么,但是事实就是他的作用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名实力后卫,他有扭转乾坤的能力。”蓝调主帅迈克-约如此表示。的确,彼得兰杰洛的能力不仅限于防守,不论是上场时间、强打时间,还是少打多,他位居队内前列,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

在此轮票选中,彼得兰杰洛得到了73票,参议员后卫卡尔松,两次最佳后卫奖得主得到了61票,闪电后卫维克多-海德曼有50票,国王的德鲁-道迪则有33票。

入选提名的还有约翰-克林贝里(达拉斯星,14票)、约翰-卡尔森(华盛顿首都人,8票)、谢恩-戈斯蒂斯比希尔(费城飞人,6票)、凯文-沙腾科克(纽约游骑兵,6票)、扎克-维伦斯基(哥伦布蓝衣,6分)、罗曼-约西(纳什维尔掠夺者,5票)、莱恩-萨特(明尼苏达狂野,3票)、赛斯-琼斯(哥伦布蓝衣,2票)、伊万-普罗沃罗夫(费城飞人,2票)、摩根-莱利(多伦多枫叶,1票)。

(xua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