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球王看了会流泪 一款面包机竟有这个功效

腾讯体育讯 面包机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能在清晨吃到两片新鲜出炉的面包,也许让你的一整天都元气满满,如果你拥有一个特别的面包机,烤出来的所有面包都印着冰球大帝韦恩-格雷茨基头像,无时无刻都能让格雷茨基来填饱你的肚子,这种感觉,是不是会很棒?!

麦球王看了会流泪 一款面包机竟有这个功效

没错,这个愿望将成为现实,不仅有冰球大帝,还有芝加哥黑鹰队长乔纳森-特夫斯,以及状元康纳-麦克戴维,他们三人与加拿大公益组织“初始跳跃(Tire Jumpstart program)”联手,推出了一款限量版面包机,从这面包机中蹦出的面包,都带有三人的头像。他们也别出心裁地为三种面包取了不同的名字,格雷茨基面包机被称为“伟大面包机(The Great Toaster)”、麦克戴维则是“未来之星面包机(Toaster of Tomorrow)”、乔纳森-特夫斯有个更直接的名字,以他的姓氏Toews 改造而成——“The Toews-ter”。这些亮眼红色机身的面包机目前仅在加拿大有售,定价为24.99美金,如果你想让这些球星来帮你唤醒一天的活力,不妨一试,相信在面包烤出来的那一霎那,看到球星们带着香味的面庞对你Say Hi,一定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所有收入都将作为善款捐给Jumpstart,用来帮助加拿大那些经济较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有足够多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的机会,毕竟,孩子们练习冰球的开销可不算少。早在2005年,Jumpstart就开始为帮助加拿大孩子们实现梦想做着努力,多年来他们的愿景就是让所有的孩子们都有机会去实现梦想,他们在社区组织各种体育活动,不仅是冰球,Jumpstart还涉及到他们课余生活的方方面面,而Jumpstart一直以来也受到加拿大各界的支持,迄今为止已经资助了超过150万加拿大的孩子们。

三位球星也是在不遗余力地帮助面包机推广,还各自录了视频,不知道看着自己从面包机里烤出来,还要吃掉自己,他们都作何感想呢。(xua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