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选拔队6-1大胜德丙U19队 恒大小将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德国集训的U20选拔队为了让更多球员获得锻炼机会,在每轮比赛间也会安排一些友谊赛。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U20选拔队在雨中迎战德丙球队埃尔福特的U19队。孙继海派上了此前比赛中没有出场的替补球员,最终U20选拔队以6-1轻松击败对手。

U20奥运选拔队

来自广州恒大的前锋王进泽表现非常抢眼,展现了良好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上演帽子戏法。

在葡萄牙科英布拉斯留洋的吴雷梅开二度,而另一位留洋球员黄聪在比赛中打进一粒漂亮的世界波。

此外,U20选拔队刚到德国训练基地之后的第三天(11月13日,周一),还与当地球队哈雷斯彻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最终中国队4-0战胜对手。对方队员是由U17和U19两个年龄段队员组成,虽然对手的快速攻防转换意识并不差,但中国队凭借定位球进攻的高效,拿下比赛。四个进球中有三个都是通过定位球,郭靖、从震和文俊杰先后破门,高华泽最后时刻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0。

本周末U20选拔队将迎来在德国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对手将是目前排在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第15名的FSV法兰克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