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星出战香港公开赛 林丹:希望状态会好一点

羽毛球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官网2017-11-21 16:14
0评论 收藏

2017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今日(21日)将于红磡香港体育馆开战。一众参赛的各地名将,包括‘一哥’丹麦的安赛龙、中国的林丹及谌龙,以及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等,纷纷抵港备战。

今年的香港公开赛继续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计分赛站之一,更是球手在下个月的总决赛前压轴的取分机会,吸引不少世界级球手参赛。一众刚于福州完成中国公开赛的球手昨午抵达香港,备战今日开始、一连6日的比赛。虽然大队乘坐的班机比原定时间延迟约半小时到达,但仍无碍一众球手的心情。

于中国公开赛4强击败香港球手伍家朗,惟于决赛败给谌龙的安赛龙,与丹麦大军率先步出大堂。一身轻松打扮的安赛龙,大赞今年香港公开赛男单卫冕冠军伍家朗是个好对手:“我们在青年赛事已经对战过,他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希望我们在未来可以有更多更好的比赛。”精通普通话的他更以双语响应记者提问,并指对自己近期状态感满意:“最近的状态的确不错,但男单有很多很厉害的运动员,如果发挥不出水平的话,每场比赛都会变得很困难,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他又大赞香港的天气比丹麦更好,亦有很多喜欢去的餐厅和商店。

谌龙

至于刚在主场夺冠的谌龙亦和中国队一众队友和教练,乘坐同一班机抵港。去年没有参赛的谌龙指很期待在香港比赛:“去年没有来,今年的第一轮对手都较强,希望有好表现吧!”他又笑言有很多地方想逛逛,但时间有点紧或未能如愿。而现时世界排名第4、刚在中国公开赛中首轮出局的林丹,则直言自己的福州的状态一般,“希望在香港状态会好一点,每一场比赛都打好。”林丹晋级后有机会在第二轮与伍家朗对阵,他亦赞赏家朗是一个好球手。

同日抵港的还有在中国公开赛封后的日本球手山口茜、“一姐”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等;至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就没有跟随大队出现。YONEX-SUNRISE 2017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将于今日起至26日,一连6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上演。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