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名帅接手巴西男篮 欲为桑巴军团注铁血风

彼得洛维奇曾帮助克罗地亚队突围

更新换代的目标已经明确,巴西篮协日前宣布亚历山大-彼得洛维奇将成为新任巴西男篮国家队主教练,他将带队参加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的争夺。

“我们希望能够进军篮球世界杯,我非常了解巴西队,我也非常喜欢这支队伍。能够执掌巴西队是我的荣幸,我对此非常开心,我相信我们能够取得成功。”

彼得洛维奇曾帮助克罗地亚队成功从奥运会落选赛中突围,他将让奥古斯托-利马、里卡多-费舍尔、维托尔-贝内特和维托尔-法维拉尼作为巴西队此番征战的主力球员。

“我一直都在关注这些球员,我希望他们加入球队,我已经准备好了。一开始我将对进攻端进行一些小小的改动,我的注意力将会集中在防守端。我希望拉斐尔-米内罗也能加入球队。”

我以前曾和这支球队交过手,我发现有些地方他们需要改正。首先要将强度加入球队,拥有一支大个子也能投篮的球队。这是现代篮球的趋势。

——彼得洛维奇

巴西队将在第一个窗口期内对阵智利和委内瑞拉队,彼得洛维奇和巴西篮协现在正在为球队制定目标,挑选球员。

“挑战从11月就开始了。我们计划赛前三天前往智利,在和委内瑞拉队比赛之前,我们先要进行训练。我们的计划是征召19-22岁之间的球员。

有些在欧洲的球员将会在19日比赛,这也需要我们为他们提前做很多的计划。如果拉法-卢玆能够及时康复的话,我希望他能够出现在球场上。”

如果哪位球员不愿意在窗口期为国出战,那么他就会自动被排除在世界杯之外。国家队是给想要为国家队打球的人准备的。

——彼得洛维奇

彼得洛维奇将由美洲杯期间球队的助教——塞萨尔-吉德蒂、布鲁诺-萨维格纳尼和菲利普-桑塔纳辅佐。

从2017年11月开始,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将拉开战幕,在全新的预选赛赛制下,将会有全球顶尖的80支球队在6个窗口期中上演超过1200场比赛,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将会亲身见证这一伟大诞生的过程。

在6个窗口期之后,将会有7支来自美洲的球队踏上2019年中国世界杯的赛场。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