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NCAA综述:杜克狂胜5连胜 北卡上季MOP轰29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NCAA继续进行,1号种子杜克大学继续连胜,他们击败福尔曼大学拿到开季5连胜,热门新人马文-巴格利三世轰下24分。卫冕冠军北卡狂胜斯坦福,上赛季NCAA四强赛MOP(最杰出球员)乔尔-贝里拿下29分,终于走出伤病阴影。以下为今日重点战报综述:

杜克继续赢球

福尔曼63-92杜克(1号种子)

杜克以92-63大胜福尔曼,豪取5连胜。这场比赛没有太多悬念,上半场杜克就轰下49分建立18分优势,巴格利无所不能,他有传球,有暴扣,也能命中三分,全场拿下24分、8篮板、2助攻、1抢断和1盖帽。

特莱文-杜瓦尔拿下赛季新高的18分,文德尔-卡特拿到14分,杜克今天投篮命中率接近61%,禁区得分比为惊人的64-28。上半场,巴格利在杜克那波28-10的攻击波中无所不能,他在2分半时间里拿下11分。

“当时我就是不断把球投中,我的队友就是不断给我喂球,”巴格利表示,“他们不断把球传给我,他们信任我,我就是执行战术,那段时间我正好手感滚烫。”

上一场比赛,杜克因为缺少训练时间表现不佳,今天赛前他们有两天时间训练,结果非常显著,老K教练就表示:“过去两天时间我们的训练质量更好,我们进行了训练,所以当然我们的训练质量就更好了,这在今天的比赛中都能体现出来。”

特洛伊大学62-70肯塔基(8号种子)

肯塔基以70-62击败特洛伊,他们还在为年轻付出代价,上半场结束肯塔基曾建立16分优势,但下半场他们却被对手缩小了分差,险些阴沟翻船。

凯文-诺克斯拿下17分,他一度带领球队建立21分优势,但是比赛结束前1分08秒,肯塔基因为打铁和失误太多被追到只差8分。还好,肯塔基在最后关头保护篮板做得很好,他们全场抢到53个篮板创赛季新高,最终惊险取胜。

“包括我在内,我们在比赛中都有点太安逸了,我们以为自己已经拿下了比赛,”尼克-理查德斯说道,“我们必须终结比赛,如果我们继续懈怠,我们本可能轻松输掉这场比赛。”

肯塔基主帅卡利帕里表示,球队还年轻,还需要时间成长,他认为:“我跟他们说,你们上半场打得很好,我们就是还没准备好打满全场40分钟,他们还是会懈怠,回到老路子上。他们是否需要输给一支本该击败的球队才能学乖?我不知道。”

上一场,肯塔基罚球15罚3中,还出现22次失误。今天肯塔基表现有所改观,他们的罚球23罚15中,失误16次有所降低。迪亚洛表示:“我不会说我们在努力以稳妥的方式打球,我觉得对手在下半场投篮命中的次数超过了上半场,上半场我们防守很好,下半场我们有几次防守崩溃。”

北卡(9号种子)96-72斯坦福

卫冕冠军北卡以96-72大胜斯坦福,开季3连胜。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乔尔-贝里拿下29分、3助攻,终于走出了伤病阴影,他全场三分11投5中,找回了手感。

贝里上赛季拿到了最终四强赛MOP,他本可以直接参加NBA选秀,但他选择了留校,本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一直没有找回最佳表现,今天面对斯坦福他总算火力全开,带领球队上半场就轰下50分。北卡半场就建立14分优势,下半场火力不减,最终大胜对手24分。

前两场表现出彩的卢克-梅耶今天手感下滑,15投6中只得到12分但有9篮板、5助攻。肯尼-威廉姆斯拿到20分,三分球8投6中。

斯坦福这边,里德-特拉维斯拿下21分,伊萨克-怀特拿下20分。

其他场次结果:

维奇塔州大(6号种子)92-82加利福尼亚

布法罗67-73辛辛那提(12号种子)

圣母大学(13号种子)83-56查米纳德

汉普顿60-96泽维尔(15号种子)

得克萨斯农工(16号种子)72-55俄克拉荷马州大

贝勒(22号种子)70-65威斯康辛

UCLA(23号种子)89-100克瑞顿

长滩州大62-91西弗吉尼亚(23号种子,与UCLA并列)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