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毒蛇vs喧嚣 周琦发展联盟第三战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9点,毒蛇将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喧嚣,被暂时下放的周琦,将迎来发展联盟的第三战,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毒蛇vs喧嚣 周琦发展联盟第三战

两队近况:毒蛇四连胜

作为火箭的附属球队,毒蛇近况不错,在开局三连败后,如今豪取四连胜。过去的四场比赛里,毒蛇分别击败了孟菲斯喧嚣(138-136)、北亚利桑那太阳(128-127)、苏福尔斯空中力量(130-108)与苏福尔斯空中力量(134-100)。

需要指出的是,毒蛇的比赛风格与火箭如出一辙,都是强调进攻。7场比赛,球队的得分分别为109分、113分、104分、138分、128分、130分与134分,从未低于三位数。而这种相对快节奏的比赛,对于周琦适应火箭的打法,理应有所帮助。

孟菲斯喧嚣目前的战绩为3胜2负,近来取得两连胜。

比赛看点:周琦的表现

周琦的表现,无疑是中国球迷所关注的焦点。在前两场比赛中,周琦分别拿到15分4篮板2盖帽与10分4篮板5盖帽。尽管数据尚可,但球迷仍希望周琦能有更好的表现。毕竟只有在发展联盟里打出亮眼的数据,才有可能进入教练组的视线。

对于周琦来说,本场与喧嚣的较量,他需要尽可能提升自己的进攻,并加强篮板的争夺。此前两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周琦总共只抢下8篮板,对于一位2米16的长人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当然一组比较亮眼的数据是,前两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周琦总共送出7次封盖,保护禁区的能力,还是相当可观的。

临时下放:将重回火箭

对于周琦来说,本场比赛只是临时下放。随后他会被重新召回球队,与全队合练训练并备战对阵掘金的比赛。在此前德安东尼有言在先,“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内,周琦都会与我们在一起。”

此外一个有趣的花絮是,周琦今天与哈登阿里扎等人,参加了火箭官方的感恩节活动。这种做法,一定程度同样体现了球队试图让他尽快融入团队的心思。

预计毒蛇首发阵容

韦伯、威廉姆斯、豪斯、周琦、奥努阿库

(杨威利)

22日视频直播毒蛇vs喧嚣 周琦发展联盟第三战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视频直播毒蛇vs喧嚣 周琦发展联盟第三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