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 助中国小将走向世界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 助中国小将走向世界

作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中国最高级别的AA级青少年赛事,2017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将于12月18日至22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这项全新的赛事,除了将吸引目前国内外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参赛,为国家队输送新鲜血液之外,还将为中国青少年球员打开通往国际名校的晋升渠道。

根据竞赛规程,2017中国青少年大师赛将采用三轮54洞,比杆赛的方式,设男子、女子两个小项,不设年龄分组。参赛资格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行榜总排名前30名球员、通过世界业余积分(排名前1000位)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共16人)、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汇丰全国冠军赛总决赛、全国团体锦标赛、别克青少年精英赛总决赛、以及全国比洞锦标赛各项赛事男子A、B、C组冠军和女子A、B、C组冠军(共20人)。

此外,还将有通过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高协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共15人)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将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世锦赛国家高尔夫集训队运动员的选拔赛,中国内地运动员有机会入选国家集训队;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下一年度男子欧巡赛及女子欧巡赛的外卡资格;男女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男子中巡赛和女子中巡赛一站外卡资格。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阿里体育与利亚德-德世界体育还将携手协办方及赞助商必酷体育,在赛事期间邀请著名球星现场教学,还会有美国著名高校主教练前来观摩和交流,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通往国际名校打通新渠道。

近日,阿里体育宣布与隶属于教育部管理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进行合作,而阿里巴巴集团与美国大学生PAC-12体育联盟也已展开深入合作。本次青少年大师赛的举办,也是阿里体育布局校园体育和青少年体育迈出的重要一步。

本次比赛的报名开始时间为11月22日9:00, 欲报名参赛的选手,可查看竞赛规程和报名相关事宜。

所有参赛运动员均需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注册系统进行注册。中国大陆运动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1-17岁(1999年12月22日至2007年12月22日期间出生)的青少年男、女选手。外籍选手和港、澳、台也需满足11-17岁年龄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