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女王冯珊珊连坐世界第一 鲁婉遥中国第二

北京时间11月21日,女子高尔夫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中国选手冯珊珊仍高居榜首,坐稳了世界第一。朴城炫、柳箫然、蕾西-汤普森分列世界第二到世界第四位。刚刚在CME巡回锦标赛赢得冠军的泰国选手阿瑞雅?-朱塔努冈则是上升了四个名次,来到了世界第五,完成了本期世界排名前十位最大的跃升。

韩国选手池恩熙、安娜-诺德奎斯特、金寅璟、高宝璟等都滑落一个位次,依次排在世界第六到第九位。40岁的美国名将科尔-克里斯蒂排在第十位,也成为世界前十里最年长的一位球员。

上周的冯珊珊完成并列第21名,获得3.7045个世界积分,平均分8.4329,成功抵挡住了蕾西-汤普森、朴城炫等劲敌的追赶,连续两周来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上。接下来,LPGA进入休赛期,世界排名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在世界排名榜上,第一冯珊珊之后,第二个中国人身影是排在第97位鲁婉遥。这位出生在日本的上海姑娘,目前以日巡赛为主战场,成绩问鼎,有望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高尔夫球女队的代表阵容。

本周排名第147位的LPGA选手阎菁,是世界排名第三高的中国球员;在她身后是林希妤(世界排名第165位,中国第四)、冯思敏(世界排名第248位,中国第五)。

石昱婷,本期世界排名第275位,是中国表现第六的球员。而今年新升入LPGA巡回赛的选手刘钰,目前排在第335位,有望在新的赛季带来世界排名大幅度的提升。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