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谈职业生涯最佳一击 诞生2002年PGA锦标赛

伍兹谈职业生涯最佳一击 诞生2002年PGA锦标赛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据统计,泰格-伍兹在其高尔夫职业生涯已经参加过超过400场比赛,在这些赛事中他的球打出超过7万杆。在众多挥杆中,可有一个能让他至今难忘?

今年早些时候,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开始之前,伍兹接受CNN直播高尔夫的采访,在谈话中他透露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第18洞自己用3号铁杆打出的球最棒。

伍兹对CNN说:“那是我一生中击出的感觉最棒的球。风从左边吹来,风速大概在25-30英里/秒。球洞边缘和数目就在我前面,下坡球位,我莫名其妙地打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何能打得如此扎实,干净。球逆风飞行,在距离20英尺远的地方落下。”

回忆自己的最辉煌史,对于伍兹来说,其实是对重返赛场的一种渴望。但伍兹那经常容易受伤的腰部,在他准备于英雄世界挑战赛重返赛场之前,能经受重复的训练吗?在巴哈马,他的表现能在去年的基础——当时他在抓鸟数上领先全场,可是名次只高过2人——上提升吗?现在仍旧有时间下注赌他明年四月份能在奥古斯塔披上第五件绿茄克吗?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零星消息和漫无目的的猜测之后,现在一切又都放在了台面上。伍兹在42岁生日之前几个星期将重返绳圈。他将带着重塑的身体以及全新的心态前来参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