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经九轮点球鏖战 加州德比小鸭3-2险胜鲨鱼

腾讯体育讯,2017年11月21日上午,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在九轮点球的鏖战之后,坐镇主场的圣何塞鲨鱼队最终2-3遗憾的输给了来访的阿纳海姆小鸭队,输掉了加州德比。鲨鱼队的乔纳斯-东斯科伊梅开二度,小鸭队由科雷-佩里和里卡德-垃凯尔各入一球。点球决赛最后一轮,小鸭队的安东尼-维尔梅泰成为了球队的英雄。

历经九轮点球鏖战 加州德比小鸭3-2险胜鲨鱼

NHL联盟今天共有6场比赛,圣何塞鲨鱼队坐镇主场SAP中心迎来同属加州的阿纳海姆小鸭队。小鸭队在四连败之后近况不错,最近4场比赛获得3场胜利,而鲨鱼在一波4连胜之后状态有所起伏,最近遭遇了主场两连败。小鸭队依旧伤病满营,盖茨拉夫、凯斯勒、伊夫斯和替补门将米勒均无法出场,好消息是后防大将卡姆-弗勒已经回到阵中。鲨鱼队则全队相当健康。小鸭队今天先发门将是第三门将莱托-贝拉,而鲨鱼队依旧由马丁-琼斯把守城池。

开场3分31秒圣何塞鲨鱼率先取得领先,小鸭队的丹尼斯-拉斯姆森带球出区发生失误,乔纳斯-东斯科伊一个漂亮的脑后拉杆抢断后,球到了洛甘-库彻的杆下。库彻拿球后向右边顺势一扫,高速插上的东斯科伊接球后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把球打进,鲨鱼队取得了梦幻开局。随后鲨鱼仍有机会破门,东斯科伊门前的一杆劲射被小鸭门将贝拉用肩膀挡出。小鸭队也曾获得绝佳机会,佩里横传门前,跟上的德里克-格兰特面对空门却没有碰到球。11分钟时小鸭获得了前场2打1的机会,科格里亚诺的打门稍稍偏出。一分钟之后小鸭再觅良机,佩里在小禁区前的反杆打门被鲨鱼表现神勇的马丁-琼斯单手扑出。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开始小鸭迅速扳平比分,小鸭在鲨鱼后场争下球后,里卡德-垃凯尔将球横传给右路的布兰登-蒙托沃,蒙托沃向右滑行甩开空档后,突然一杆斜传找到了门前的佩里,佩里不停球直接射门,将球打入球门死角。小鸭队1-1扳平了比分。之后小鸭队一度对鲨鱼队球门展开了狂风暴雨般的围攻,但都被表现出色的马丁-琼斯一一化解。11分39秒小鸭的努力终见成效,佩里带球进入槽区后一杆劲射,门将马丁琼斯扑球脱手,小鸭前锋雅克布-西尔弗贝里螳螂捕蝉,吸引了鲨鱼防守注意力,垃凯尔黄雀在后,一杆补射将球打入空门,小鸭队2-1反超了比分。此后鲨鱼迎来强打机会,东斯科伊劲射被贝拉扑出后,赫特尔在门前捅射也被贝拉化解。之后赫特尔还有一次从球门后绕门的射门,也被贝拉扑出。强打时间结束前,帕沃尔斯基门前抢点,可惜球弹在了自己的冰刀上没能弹向球门。第二节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前,鲨鱼再度获得强打机会,不过依旧没能破门。两节比赛结束鲨鱼队以1-2落后小鸭队。

历经九轮点球鏖战 加州德比小鸭3-2险胜鲨鱼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鲨鱼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凯文-拉班克在门前一杆劲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8分钟的时候小鸭的西尔弗贝里在门前用杆击打犯规,鲨鱼队获得强打机会。丹尼-奥瑞甘在右侧界墙出得球后将球传给了东斯科伊,东斯科伊在小鸭槽区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围中连续盘带,在滑到门前时将球回传给了身后的“大胡子”伯恩斯,伯恩斯再将球交给奥瑞甘,奥瑞甘争球圈内大力抽射,小鸭门将贝拉扑球脱手后球弹在了赫特尔身上,门前嗅觉十分灵敏的东斯科伊抢先出杆补射,球打在了贝拉的护腿板上弹进球门,鲨鱼队2-2扳平了比分。小鸭丢球后出现失误,鲨鱼队的拉班克和蒂厄尔尼在门前连续射门都被贝拉用腿挡出。小鸭的垃凯尔有机会在终场前结束比赛,可惜他的射门打的太正被马丁-琼斯没收。

加时赛开始后,小鸭队险些破门得分,吴阿在门前的打门被马丁-琼斯挡出,随后鲨鱼队的拉班克的中路射门和伯恩斯的右侧射门均被贝拉化解。桑顿在比赛结束前4秒的左侧反手打门也没能命中目标,两队最终迎来点球决战。

点球决战的前三轮,今天进球的科雷-佩里和东斯科伊分别为两队建功,第四轮鲨鱼的伯恩斯将点球罚进,而小鸭的卡姆-弗勒顶住压力也将球打进。第六轮鲨鱼队的蒂姆-希德的进球再度让鲨鱼球迷看到了取胜的希望,而接下来布兰登-蒙托沃也将球罚进。随后鲨鱼队的奥瑞甘和蒂厄尔尼都将球打偏,点球决战来到第九轮,托马斯-赫特尔的挑门被贝拉用左手挡出,而小鸭出场的安东尼-维尔梅泰成功将球打进。经过9轮点球鏖战,小鸭最终从鲨鱼的主场全身而退。

小鸭队本场取胜后,继续在太平洋区的积分榜领先鲨鱼。两队分列太平洋区的4、5位。感恩节前小鸭还将在主场对阵金骑士,而鲨鱼则将做客格兰岱尔挑战最近势头正盛的亚利桑那郊狼。感恩节的周末之后两队都要面临一个漫长的东部客场之旅,对于这两支已经连续打进季后赛有望争夺斯坦利杯的球队而言,接下来的挑战依然十分艰巨。(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