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世预赛名单出炉 亚洲杯主力阵容出战

澳大利亚队球风强硬

在下个月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澳大利亚队将先客场挑战中华台北队,然后主场迎战日本队。近日,澳大利亚队公布了预选赛参赛名单,球队保留了9名今年亚洲杯夺冠阵容中的球员。

澳大利亚对阵中华台北与日本12人大名单

克里斯-古尔丁、内森-索贝和达米安-马丁是3名新加入的球员。其中,古尔丁和马丁曾经代表澳大利亚队征战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

“球队队员的质量反映了现在澳大利亚篮球和联赛正在一个健康的状态发展,我们对此非常满意。有很多球员都想进入国家队,不过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增加2名奥运选手来保持住球队的延续性。”

勒马尼斯强调说其实澳大利亚队的国家队人才库非常庞大,他将让尽可能多的球员代表球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对此他表示:

“阵容的深度非常重要,因为整个计划的初衷就是能够在球员更迭的情况下保持阵容的灵活性。

在新的赛制下,我们有能力在同一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调整球队。对于伤病的应对、球员为国出征的意愿、对于比赛的态度都对我们的成功都至关重要。

我不能强调某一个球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因为所有人都在为球队的成功做出贡献。”

澳大利亚队刚刚获得了历史上第一座篮球亚洲杯。对于即将在阿德莱德进行的世预赛主场比赛,勒马尼斯显得非常兴奋,对此他说道:

这是从2015年奥运会落选赛后我们在主场进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阿德莱德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近距离欣赏国家队的绝佳机会。阿德莱德的球迷对篮球充满了激情,他们非常了解篮球,这将会非常有趣的。

在下一个窗口期中,澳大利亚队将在2月22日主场迎战菲律宾队。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