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数】包装工十一年后再遭零封 新秀演耻辱一战

腾讯体育讯 11月来到尾声,NFL正在逐渐进入感恩节的气氛中。本周是节前的最后一周比赛,也是最后一周有球队轮空。本周各队继续打出了精彩的数据来为感恩节预热,一起来看看吧。

田纳西泰坦17-40匹兹堡钢人(周四夜赛)

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的4次抄截让球队的季后赛希望遭受打击 。在这位三年级四分卫的职业生涯中,只要是传出两次抄截的比赛,泰坦就没有赢过球(0胜7负)。

尽管防守组表现神勇,钢人事实上直到第四节才将分差拉开。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打出职业生涯代表作,10次接球144码3达阵。这是他过去5年里第9个单场百码+2达阵的比赛,同期其他球员最多只有6场(小奥德尔-贝克汉姆和乔迪-尼尔森)。

坦帕湾海盗30-20迈阿密海豚(补赛)

主力四分卫率队打出五连败,替补四分卫却率队两连胜。纸面上看很是奇葩,其实海盗最近是得益于赛程上的优势。莱恩-菲茨帕特里克职业生涯已经效力了7家球队。此前在喷气机和德州人,他都在取得了两连胜的开局,但是都输掉了第三场。下周赶赴亚特兰大,主力杰米斯-温斯顿已经确定继续缺阵,“哈佛高材生”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面对派出替补四分卫的对手仍然没能赢球,海豚的赛季前景继续直线滑坡。不过外接手肯尼-斯蒂尔斯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7次接球180码1达阵。180码是本赛季第六多的单场码数。

亚利桑那红雀21-31休斯敦德州人

两支缺兵少将的球队菜鸡互啄,最终客队红雀败下阵来。由于二号四分卫德鲁-斯坦顿也受伤,红雀本场不得不派出三号四分卫布莱恩-加伯特首发。于是老将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的光荣事迹又得到了更新:本场9次接球91码1达阵之后,他已经从14位四分卫手里接到过传球,不仅在现役球员里排名第一(第二是德莱尼-沃克和杰森-维滕,11位),也是历史上只效力过一支球队的接球手里,接球达阵来自四分卫人数最多的球员。

在上周丢球4次之后,德州人的替补四分卫汤姆-萨维奇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32传22中230码2达阵1抄截,达阵和命中率都刷新了生涯新高。在生涯前7场比赛0达阵之后,萨维奇最近3场4达阵,但也有3次抄截和4次掉球。

堪萨斯城酋长9-12纽约巨人(加时)

在开季两个月非常惊艳之后,酋长最近也进入了直线下滑的状态,让人见人欺的巨人拿到了赛季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双方的特殊战术全都适得其反,酋长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西和巨人跑卫肖恩-维林的传球(是的,是传球)双双被抄截。这仅仅是超级碗时代第二场,双方都有非四分卫球员传出抄截的比赛,第一场发生在1973年。

巨人这边本赛季已经传出要让老将四分卫伊莱-曼宁退位让贤的传闻,不过伊莱本场还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常规赛命中率仅仅五成之后,他在加时赛5传4中60码,球队得以踢进致胜任意球。伊莱本场5记超过15码的传球,是赛季新高。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19-7克利夫兰布朗

在这个雨雪交加的低比分消耗战中,美洲虎笑到了最后。新秀跑卫莱奥纳德-福尔内特继续稳定发挥,本场28次拿球111码,这样他最近5场比赛一共冲出541码,是美洲虎队史新秀在连续5场比赛里的最佳表现。

布朗则成为了历史上第三支连续两年以10连败开局的球队。之前的两支,1983-84的休斯敦油人(泰坦的前身)和1976-77的海盗分别在赛季第13场和第11场拿到了首胜。布朗的首胜会是什么时候呢?

底特律雄狮27-24芝加哥熊

雄狮今天开启了客场龙模式,在三个同区死敌(芝加哥、绿湾和明尼苏达)的地盘都取得了胜利。球队上一次在同一赛季里赢下这三个客场,还是在1961年。

因为在最后时刻射失46码的扳平任意球,熊队在主场遗憾失利。踢球手康纳-巴思本赛季任意球只有16射11中,熊队的命中率排名联盟倒数第四。赛后,熊队也宣布与其解约。

洛杉矶公羊7-24明尼苏达维京人

在赢了数场虐菜的比赛之后,公羊队在魔鬼赛程中遭遇了开门黑,完败给了维京人。之前令全联盟大跌眼镜的进攻组本场全面哑火,跑卫托德-格尔利跑接总计18次触球只拿到56码,四分卫贾雷德-高夫在超过15码的传球中7传1中,长传命中率是生涯新低。与此同时,球队防守组也被旧将凯斯-齐纳姆打穿,球队全场20次突袭,竟然没有1次能够擒杀到齐纳姆。

维京人这边自然是被齐纳姆和外接手亚当-塞伦占据头条。塞伦本场又有6次接球123码1达阵,是自2003年的兰迪-莫斯以来,第一位在3场比赛里总计380码接球的维京人球员。

巴尔的摩乌鸦23-0绿湾包装工

乌鸦的统治级防守组再发神威,3次抄截2次造掉球,让包装工球迷对赛季刚刚燃起的一丝希望又破灭殆尽。这已经是乌鸦本赛季第3次单场5次抢到球权,除了他们之外,只有美洲虎有2次。

整整11年。2006年11月19日,包装工在主场0-35被爱国者血洗,此后就再没遭受过零封。然而历史只是轮回了一下,在11年后的11月19日,球队再次遭到零封。

布法罗比尔24-54洛杉矶闪电

不过被零封的包装工四分卫布雷特-亨德利没有占据头条,还是要感谢闪电队,后者的防守组让比尔的新秀四分卫内森-皮特曼成为自1970年美联和国联合并以来,第一支半场5抄截的四分卫。出手不到15次就5次抄截,也是联盟自1973年以来的第一次。

闪电则在奔赴达拉斯打感恩节客场之前,提前感受了一番节日气氛。球队上一次单场5抄截,同样是在1973年。54分也追平了队史第4高的单场得分。

辛辛那提猛虎20-17丹佛野马

全场没有丢球,让猛虎在客场得以艰难取胜。球队在冲球码数上49-112落后野马,传球码数也是141-229落后。猛虎队史一共有52场比赛在传球和冲球两项数据上都落后对手50码,而本次仅仅是这52场中的第3场赢球。

野马则吃到了连续第六场失利。不过球队至少终结了另一个尴尬表现:跑卫CJ-安德森在比赛第一节的3码冲球达阵,终结了球队连续5场比赛在第一节不达阵的纪录。

新英格兰爱国者33-8奥克兰突袭者

连续两个客场净胜25分,爱国者似乎找到了最佳状态,但是对手都是来自美联西区的弱旅,接下来连续三场分区内战才是硬仗。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踢球手斯蒂芬-格斯特考斯基,得益于墨西哥城的高海拔,他在半场结束前射进了足足62码的任意球,把他本赛季此前创造的爱国者队史最远任意球纪录又刷新了4码,62码的长度也并列位居联盟历史第六。

过多地陷入三档局面让突袭者的进攻找不到效率,不过冲球进攻其实还是有起色。在赛后遭到总统特朗普言语攻击的跑卫马肖恩-林齐本场11次拿球冲出67码,是自第一周以来,突袭者跑卫码数最多的表现。

费城老鹰37-9达拉斯牛仔(周日夜赛)

上半场7-9落后,下半场30-0血洗,老鹰继续高歌猛进,拿到了赛季第8场连胜。在过去25年里,老鹰是唯一一支在客场净胜牛仔28分的球队(本场已经是他第三次做到),也让牛仔队史第一次在主场的下半场被净胜30分。

没有伊齐基尔-埃利奥特和泰隆-史密斯,牛仔继续毫无反抗能力。本场仅仅是牛仔队史第二次在半场结束时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超过20分的分差输球。

亚特兰大猎鹰34-31西雅图海鹰(周一夜赛)

凭借防守组的1次抄截和1次捡掉球回攻达阵,尽管进攻组不到300码,猎鹰还是时隔6场再次得到30分。这是自2010年皮特-卡罗尔入住海鹰以来,猎鹰第3次在西雅图赢球,追平红雀,并列国联第一。

与熊队类似,由于最后时刻的扳平任意球不进,海鹰在主场惜败。本次球队的焦点绝对是外接手泰勒-洛克特,他在本场4次接开球回攻拿到172码,是球队自2010年的最佳开球回攻表现。

(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