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主帅:金英权心态有问题 最看重与日本队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韩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征战东亚杯的男女足名单。此次韩国男足集训共征召24人参加,而人员框架则以K联赛和J联赛为主,相比而言效力于中超的球员仅有郑又荣和权敬源两名球员入选。令人意外的是,此前的国家队常客甚至一度戴上队长袖标的金英权无缘此次集训名单,对此主教练申台龙进行了解析。

在这份集训名单中,韩国队召集了24人而非23人,对此申台龙的解读是,韩国是为了夺冠而准备的,同时也在着眼明年的世界杯,因此我们还是招入了有伤在身的金玟哉(编者注:本赛季K联赛最佳新人)。据悉,金玟哉是在韩国队明年的世界杯计划中的,因此在与崔康熙商议后韩国队决定带上金玟哉熟悉国家队的气氛,同时他已经满跑了一周,可以在队中继续进行康复训练。

金英权无缘韩国队集训名单

对于金英权落选的原因,申台龙表示:“金英权心态上有一定问题,目前的竞技状态也不是很好。在与俄罗斯和摩洛哥的比赛后,他心理上不够稳定,但他还是在候补名单中。”而金英权留下的空位也“后继有人”,据韩国媒体分析,包括全北现代最佳新人金玟哉、郑升炫以及时隔三年重返国家队的尹荣善都可能取代金英权留下的空缺。此次东亚杯不是国际比赛日期间进行,因此韩国队没有召集旅欧球员,像孙兴慜、寄诚庸等绝对主力都无法出战,而在之前两场热身赛中被贯彻的4-4-2阵型也可能暂时被弃用,据申台龙透露这次比赛的阵型会根据对手情况进行改变,4-3-3-以及4-2-3-1都是有可能的。

在这份集训名单里,像金圣埈、陈成昱、郑升炫都是比较陌生的面孔,而首尔FC侧翼攻击手尹日录也是时隔三年重返国家队,能够看出申台龙希望借东亚杯的机会,为国家队考察新球员,同时增加国脚竞争力。这一点与里皮的目标有相似之处。“我想在原有框架的基础下,增加竞争,同时增加中后场防守端的组织能力。”

对于东亚四强赛,韩国队最看重的便是与日本队的对决,对于这场比赛申台龙坦言,“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两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碰面,在申台龙看来,打好此前与中国和朝鲜队的比赛,如果这两场比赛中球员犯了错误,便很难以一个高昂的斗志去面对日本队,“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为了赢下日本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