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目标防守进联盟前五 德帅:没理由不能做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现在的目标是防守进入联盟前五,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信心十足的表示,他们没有理由不能成为那样的球队。

保罗贴防查尔莫斯

在德安东尼教练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因为他执教的球队缺乏高质量的防守,他因此被嘲笑为一名不擅长防守的主教练。

不过现在这支火箭有望改变德安东尼的这一名声,本赛季火箭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八,每100回合失分仅比排名第五的球队多1.2分。现在,火箭的目标是成为防守能进入联盟前五的球队。“我们没有理由不能成为那样的球队,”德安东尼说。

火箭防守能有这么大的进步,得感谢克里斯-保罗、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和PJ-塔克,他们的到来改变了火箭的身份。以前火箭被视为一支只能依靠进攻赢球的球队,而现在他们也能依靠防守赢球。“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帮助球队提升防守,”巴莫特说,“每个人都知道这支球队的进攻有多么好。就我们所拥有的阵容而言,我们的防守能进入联盟前五。我们仍然没有达到我们想达到的地方,我们不满意,我肯定也不会满意。”

保罗则说道:“这对我和巴莫特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都拥有很强的防守意识。我们知道我们都有能力去进攻,我们进入比赛,试图弄清楚我们想打出怎样的防守,因为这就是我们想击败一个对手的欲望。”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火箭有三场比赛的失分没有超过96分,上一场更是只让灰熊得了83分,那是他们本赛季最低的失分纪录。“我们必须继续提升防守,”德安东尼说,“当我们做好了防守之后,进攻自然而然就会好起来。”

本周四火箭将在主场对阵掘金莱恩-安德森因身体不适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他说他“感觉不好”。明天火箭将对安德森的情况再次进行评估,以确定他能否出战与掘金的比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