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率菲律宾征战世预赛 迎日本台北盼取胜

布拉切将代表菲律宾队出战世预赛

菲律宾归化内线安德雷-布拉切已经准备好了,他希望他的回归能够增加菲律宾队在预选赛中的实力,从2014年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世界杯之后,身高2.11米的布拉切可以说是菲律宾篮球近几年上升的主要原因。他的身高和全面都是球队所需要的,尤其是当他们面对高大强壮的队伍时。国家队主教练雷耶斯希望布拉切能够在11月12日与球队汇合,不过在11月13日,布拉切表示将会晚一些加入他的兄弟们。

布拉切上一次代表菲律宾出战是在今年的东南亚锦标赛上,他场均拿下14.0分8.0个篮板和1.8次抢断,他带领球队横扫全部对手,以全胜战绩夺冠。不过他却缺席了亚洲杯,代替他出战的是另一位归化球员斯坦巴丁格。结果菲律宾队自从2009年以来首次无缘赛事四强。

布拉切的回归对于菲律宾队绝对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因为他们将要对阵的是上升势头惊人的日本队和传统强队中华台北队。实际上,最近菲律宾国家队在热身的时候输给了一支俱乐部球队,这也让雷耶斯重新考虑起了球队的状态,他甚至将球队带出去,企图重建化学反应。

在谈到那场失利的时候,雷耶斯说:“在赛后我没有和他们说话。球队的化学反应只有大家共同努力的时候才会有,如果不努力,那化学反应便无从谈起。”雷耶斯和球队希望布拉切能够赶上这次重建化学反应的过程,因为他们将会非常依靠他的天赋与技术。要知道,日本队有伊拉-布朗,而中华台北队有昆西-戴维斯,他们都是非常厉害的归化球员。

菲律宾队将会在11月24日客场迎战日本队,然后再主场迎战中华台北队。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