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了球哥二弟 UCLA还有个霍勒迪家的老三

开局三连胜的UCLA今天还是没能笑到最后,他们最终在名人堂经典赛半决赛中输给了老牌劲旅克莱顿大学,不过阿隆-霍勒迪却丝毫没有在克莱顿当家球星、大四后卫马库斯-福斯特的面前怯场,尽管后者今天依然稳定地拿到了23分的数据,但霍勒迪的家的“老三”似乎更加抢眼,他不仅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还为自己控球后卫的身份正名,送出了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

霍勒迪家的老三

和进入NBA的两位兄长朱-霍勒迪和贾斯汀-霍勒迪一样,身材矮小的阿隆也是一个活力十足的一号位,而且他还跟随大哥的脚步,加入了全国著名的篮球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继承了家族遗传的禀赋之后,小霍勒迪从NCAA的起步阶段就不放过任何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进入NCAA的首个赛季里,身体素质出色的阿隆-霍勒迪早早就被顶上了首发的位置,在史蒂夫-阿尔福德的调教下,阿隆充分发挥了自己灵巧而不失对抗的优势,大一赛季,他场均就能贡献10.3分4.0助攻3.0篮板,而本赛季进入大三之后,他的多项数据都来到生涯最高(场均得到14.3分5.3篮板3.7助攻2.3抢断),不过因为球权的增加,霍勒迪的三分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也大幅回落。

原本霍勒迪是作为杰伦-汉兹和利安吉洛-波尔身后的老大哥,如今前者迟迟找不到稳定状态,后者更是因为在中国进行海外热身赛之时卷入奢侈品盗窃案中,如果不是美国总统的多方交涉,留给利安吉洛的就不仅是学校的禁赛而已,肯定少不了牢狱之灾,而在禁赛涉案的三人之后,10人应战的UCLA就是在等小霍勒迪站出来,扮演球队的领袖一职。

对于仍有一个NBA梦的小霍勒迪来说,看着自己的两位老大哥在NBA打得风生水起,其中朱在鹈鹕效力,贾斯汀在公牛效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两人都担纲着主力控卫的重则,相比他们,小兄弟多少还有一个遥远的遐想。

就在今天比赛的关键时刻,霍勒迪还尝试用借助自己的身体去碾压对手的内线,通过造成犯规而扭转比赛,遗憾的是他最后错过了几次扳平良机。但他极富韧性的表现还是告诉世人,这届UCLA由我当家。

“我并没觉得大家真的认可我,因为我个头并不高”,霍勒迪曾这样评价自己,“我不确定他们是否真正注意到我。“谈到这场比赛,霍勒迪仍是充满了遗憾,‘很显然我们进攻打得不错,那真的很棒。我们从抢硬防守中学到很多。”

虽然他明年参选在首轮被选中的几率不大,但眼下UCLA缺的就是这样的主心骨,如果之后霍勒迪可以带领他们走得更远,你也许会在各大媒体的介绍下,重新认识他。如果他能提升一下自身的投篮,那未来仍然是不可估量。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